弘高创意喜获海南省建筑工程装饰奖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16





  由弘高创意承建的Aluoha清水湾一期C4酒店精装修总承包工程、亚龙湾红树山谷二期项目第三标段室内精装修工程荣获2017年海南省建筑工程装饰奖,弘高创意孙公司——弘高装饰同时被批准成为海南省建筑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颁发会员证书。此项至高殊荣,不仅是对弘高创意坚持不懈追求品质的最好肯定,也是对项目全体工作人员日夜兼程呕心沥血最大的鼓励。

  一座城市的历史、文化和品味,建筑是最好的注脚。以匠心浇注每一寸土地,成就城市的发展梦想。一栋建筑佳作,除了对品质不断追求的精神始终如一之外,以匠人之心筑就时代经典。弘高创意,便是这样盛产品质大城的“匠人”。

  2017年,已经是弘高创意成立的第24个年头,24年的风雨历程,弘高创意在各位领导的共同带领下,在营销团队的积极公关下,在设计院院长们的鼎力支持下,几乎走遍了全国各地的大江南北:北京、天津、青岛、大连、西安、兰州、厦门、福建…从华北到华东,从西南到西北,从湖北到湖南,从广西到江西,此次荣誉的获得,标志着弘高创意在中国的地图上又印上了一枚深深的脚印。上市后的弘高创意,更是以时间证明,所有的汗水和付出,终将以荣誉来犒赏。

  总部位于北京的弘高创意具有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设计甲级,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智能化设计甲级、市政工程、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钢结构、地基基础、古建筑、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弱电智能化专业承包壹级等众多国家建设部核发的完备的最高等级资质,此次能在海南省获此殊荣,一切都源于弘高创意对施工品质的超高要求。每一座拔地而起的建筑,凝聚着无数施工的严格要求。每一项工程开工伊始,项目即明确誓夺“鲁班奖”的质量目标,选派高素质的项目班子组建的精英团队,建立健全质量保证体系。设立专家顾问组指导解决现场施工难题,建立质量控制制度,进行严格的质量管理、控制、检验,确保工程质量要求。弘高创意自建的材料库,构建有服务于各设计、施工团队的物料平台,从前端开始介入,为设计、施工提供有力支撑。弘高创意团队利用其自建材料库的优势,大大节省了在施工过程中材料准备阶段的时间,在施工过程中参建员工齐心协力,加班加点,一路披荆斩棘,克服了一切艰难险阻,这是展示弘高实力的机会,弘高必当全力以赴!


  面对未来,弘高创意会更加的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团结一致、怀揣对社会的责任感,永远走在时代的前列,不断努力提升客户价值和员工的发展空间,打造一个令人尊重的品牌——弘高创意(002504)。


  转自:企业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京冀携手共建新一代互联网和文化创意产业高地

    廊坊·中关村软件园人才与产业创新基地16日正式启动。基地将依托中关村创新人才优势和廊坊区位优势,搭建适宜创新人才集聚、发展的服务平台,共同打造京津冀创新高地。
    2017-05-17
  • 弘高创意品牌价值269.68亿,荣获亚洲500强等多个奖项

    弘高创意品牌价值269.68亿,荣获亚洲500强等多个奖项

      弘高创意品牌价值269 68亿,荣获亚洲500强等多个奖项。  近日,由亚洲品牌网、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外交部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商务部《国际商报》社共同主办,主题为开启品牌数字化时代的第12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
    2017-11-09

热点视频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