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房榜精彩持续 第二批城市站颁奖火热进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17





  进入到11月份,由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共同发起的2017中国房产风云榜(以下简称中房榜)喜讯频传。首批城市站颁奖刚刚落下帷幕,第二批市站颁奖接踵而至!来自房地产行业内外的目光再次聚焦中房榜,以更大的热情关注奖项花落谁家。据了解,第二批举行落地颁奖的城市有沈阳?郑州?长沙?西安?合肥?广州、大连、青岛等十余个城市。二手房业务线,共有1200余名房产经纪人?1000余家经纪门店和350余家经纪公司报名参选?新房业务线共有471家开发商?598个楼盘报名参选,累计投票超过百万人次。

 

  图片1.jpg


  经过主办方组成的专业评审、房地产行业评审、C端消费者组成的大众评审、各大媒体评审、网络投票等层层考察与筛选,第二批城市站二手房业务线预计共评选出房产星经纪576位、房产星门店510家、房产风云影响力经纪公司48家、房产风云驱动力经纪公司46家、房产风云成长力经纪公司47家;新房业务线目前已经评选出各类奖项126家,更多奖项正在陆续评选中,这些奖项都将在第二批城市站颁奖活动中逐一颁发,新的行业榜样即将闪亮登场。

 

  图片2.jpg


  11月8日,2017中房榜长沙站颁奖典礼暨湘江星光夜宴在长沙芙蓉国温德姆豪庭大酒店举行,活动共有125位经纪公司中高层到场。创新的互动形式,华丽的颁奖环节,精彩的节目表演获得了到场嘉宾的一致赞叹!11月8日,中房榜广州站颁奖盛典在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浓情举办,活动当日,广州市各大经纪公司领导、优秀房产经纪人以及行业专家1000余人齐聚羊城,交流研讨、互联互通、群策群力,不但在盛典中共享荣耀,更为广州房地产行业未来的发展注入无限生机与活力;11月15日,2017中房榜青岛站颁奖典礼现场吸引来自当地知名开发商、房产经纪公司和房产经纪人约300人参加,青岛房产协会领导受邀莅临指导,大家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各个奖项的诞生;11月8日开始举办,持续到11月18日的大连站“走进式”颁奖礼以及一系列亲近与感恩的主题活动更是别出心裁,启幕时的房车巡街及颁奖时的快闪舞蹈形式,不但让所有参与者眼前一亮,更让获奖开发商倍感惊喜与感动,不但鼓舞了大连房地产人的士气,更为中房榜吸引了更多的关注……


  中房榜自2015年由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联合发起以来,利用内外资源,聚焦行业发展,以“三生万物”之势,将资源优势不断得到最大效果的链动与发挥,致力推动行业在政策和金融背景下的新思路、新标准、新模式。在一路前行中,同优质房产企业、经纪公司以及行业精英结下深厚情谊,助力提升城市软实力,构建城市幸福生活圈,推动实现全民安居梦想。


  随着第二批城市站颁奖如火如荼的进行,更多的行业榜样正在走向中房榜的领奖台,收获专属于他们的荣誉及奖励!相信在中房榜的驱动作用下,伴随着房产行业新鲜榜样力量的注入,房产行业一定会焕发出全新活力!


  转自:环球资讯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19个城市入选第二批“城市双修”试点

    住房城乡建设部城乡规划司副司长张兵18日说,住建部近日将福州等19个城市公布为第二批生态修复城市修补试点城市。
    2017-04-19
  • 中国大城市开启大规模供地计划

    上海、北京、深圳、福州等中国多个大城市近期制定了大规模的土地供应计划。在房地产调控从“减法”转做“加法”的过程中,中国大城市是否会开启新一轮的大规模供地时代?
    2017-07-12
  • 上海已经在外卖界称霸了,你的城市呢?

    上海已经在外卖界称霸了,你的城市呢?

    上海作为全国超大城市白领集中营毫无疑问有着广袤的外卖市场接下来小饿将通过大数据告诉你在上海应该做什么外卖应该在哪里做外卖应该如何经营外卖领取更多报告▼
    2017-09-20
  • 京津冀晋升世界级城市群,还有多长的路要走?

    京津冀晋升世界级城市群,还有多长的路要走?

     “城市群”的概念正在中国迅速普及,并作为区域经济的代名词被广泛接受。未来,中国的城市群将呈现什么格局?京津冀将如何晋升至世界级城市群?
    2017-10-10

热点视频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