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药集团与《财富》论坛再度签约 王老吉成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官方饮料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17





  广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刁爱林,《财富》全球论坛常务董事倪德幕,广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等领导合影继在今年2月广药集团与《财富》论坛正式...

  广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刁爱林,《财富》全球论坛常务董事倪德幕,

  广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等领导合影


  继在今年2月广药集团与《财富》论坛正式签署2017《财富》全球论坛的战略合作协议后,11月15日,双方再次达成深度合作共识——将在广州共同举办广药集团?《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这是该知名头脑风暴大会首次在中国举办,举办时间为12月5日至6日。


  在广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刁爱林、《财富》全球论坛常务董事倪德慕、广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等领导的见证下,广药集团副总经理刘菊妍与时代集团(亚洲)副总裁洪群芳签订了合作协议。

  广药集团副总经理刘菊妍(左)与时代集团(亚洲)副总裁洪群芳(右)签订合作协议

  广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刁爱林在签约仪式上讲话


  广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也分享了对此次合作的见解。他认为通过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广药集团将与世界优秀的科技创新企业进行更广泛更深入的对话,这将是一次谋求在科技领域开拓视野、寻求合作的重要机遇。

  广药集团李楚源董事长致辞


  《财富》全球论坛常务董事倪德幕先生介绍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是《财富》杂志著名的年度系列活动,主要是介绍世界和中国经济中引领创新的人物、企业和创意,并通过思维的碰撞来展示中国的创新成果以及全球的科技大趋势。活动自启动以来,一直吸引着众多国际创新和科技领域领导人的参与,其中不乏亚马逊董事长杰夫·贝佐斯等知名人士。

  《财富》全球论坛常务董事倪德慕先生致辞

  《财富》全球论坛常务董事倪德幕先生表达对王老吉的喜爱


  “好喝,很高兴王老吉能成为《财富》论坛的官方凉茶,我个人也很喜欢喝王老吉!”在签约仪式上,倪德幕先生对王老吉赞不绝口。


  有专家指出,广药集团能够成为《财富》全球论坛的战略合作伙伴,并主办头脑风暴大会等国际性活动,王老吉凉茶能够成为论坛的指定官方凉茶,全得益于广药集团和王老吉近年来发展规模效益的不断提升和国际影响力的不断增强。


  从今年年初,王老吉就与广州市政府和广药集团在世界各地参与《财富》论坛路演会。从浪漫的巴黎到繁忙的东京,王老吉的脚步遍布全球。其中,在国际金融中心芝加哥举办的《财富》论坛路演,王老吉还举办了主题为“中国凉茶文化与王老吉美国市场”的交流会。现场精英荟萃,包括美国芝加哥当地的学者、尼尔森北美团队以及王老吉美国的经销商都参加了交流会。

  “中国凉茶文化与王老吉美国市场”交流会在芝加哥顺利举行


  在交流会上,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翁少全向参会者介绍了王老吉凉茶文化、国际化战略思路。“在国际市场,王老吉将定位于拉动型的中高端健康类饮料品牌,建立长久不衰的核心竞争力,在全球范围,把王老吉打造成为最受欢迎的健康饮品。”他侃侃而谈道。

  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翁少全现场演讲


  2017年《财富》全球论坛已正式进入倒计时,论坛举办期间,神农草堂和王老吉博物馆将作为外宾指定接待地点。届时,广药集团还将承办主题为Howtomakehealthyandbetterlifeformankind的“医药健康分论坛”,并主持医药健康圆桌会议。


  搭载于两者融合的东风,作为《财富》论坛兼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的官方指定凉茶,王老吉将向外国友人展示中国凉茶在古典传承和现代工艺创新相结合下的独特魅力,并在日后的发展中不断加快国际化脚步。


  转自:奥一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2016年度饮料行业整体运行报告》发布

    日前,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发布了《2016年度饮料行业整体运行报告》,报告显示去年1—12月,我国饮料类商品零售额2175 0亿元,同比增长10 5%,增速比上年回落4 3%
    2017-04-18

热点视频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