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1000 2017 中国制造千人大会即将拉开帷幕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17





  【2017年11月,苏州】MIC1000中国制造千人大会,依托工业4.0协会旗下品牌国匠智能制造实战训练道场,以推动中国制造业升级转型为己任,是国内专注于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高端行业峰会,已在上海成功举办过两届。其已成为助力制造企业及从业者掌握政策形势,把脉经济走向,甄选先进技术,看清投资风向,聆听前沿理念,与同行间乃至跨界深入交流碰撞的行业风向标会议。

  MIC10002017中国制造千人大会将于2017年11月21日拉开帷幕,本届大会突出“领域专注性、以实战为主、听众高端性、形式互动性”的特点,围绕“创智·分享”这一主题,全面展现我国制造业的智能化发展趋势以及最新实践成果,重点分享智能制造的代表性行业龙头企业的实践案例,深入探讨新技术、新趋势、新经验,以及全面提升大数据、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深度融合发展的核心驱动力。


  本届大会,与前两届相比,有以下亮点:


  一,跨界嘉宾多角度分享


  嘉宾来自政府、高校、资本、知名外企(包括制造企业和服务商)、国内新能源企业厂商、海龟创业大咖、精益创新大咖……

  话题涉及:


  国家政策解读、智能制造技术现状与趋势、知名外企转型经验分享与智能化之路探索、如何评价与提升企业智能制造能力、新能源汽车厂商智能化与资本运作的探究、如何构建网络安全环境……

  一,思想碰撞形式多样


  致辞、演讲、圆桌论坛、传统展位+机械手+微软小冰(全球第一个以培养情商为目标的人工智能系统)、专场互动、创业路演、智能化展厅参观……


  二,发布《2017中国工业4.0行业进程报告》


  《2017中国工业4.0行业进程报告》调研报告是由工业4.0协会发起的中国工业4.0进程调研,其目的是推进中国企业智能制造进程发展;了解企业对“工业4.0”的看法以及提升中国制造业在未来市场上的竞争力。

  一,在线学习平台《智造未来》栏目重磅推出


  为了迎合移动互联时代,越来越多人习惯于碎片化学习、并在线下培训课程结束后,可随时回看智能制造知识的专业课程,中国工业4.0实践推动者——工业4.0协会和企业学习领导者——知言亿蜂课,将在本届大会上联合推出“智造未来”移动学习平台。


  ?由国内外顶级商学院教授及行业高管分享新技术、新模式及管理变革


  ?情景化、游戏化、智能化、个性化,“智造未来”学习平台以专业的态度新颖的方式重新定义学习,学习从此变得简单有趣!


  二,“X+智造”双创项目云彩路演


  由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和信息化局指导,苏州工业园区人工智能产业协会主办,面向金鸡湖创业长廊中的优秀创业项目的云彩路演,是国内首创由众创空间组织、创业团队公开路演,投资人现场打分机制的创新项目路演比赛,鼓励云计算相关企业参与苏州工业园区信息化建设示范试点,建设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创业服务平台,吸引、孵化器、培育云计算相关创业项目。


  本次路演共有10个创业项目入围,其中6个项目专注于工业服务,4个项目专注于新产品研发,其中由工业4.0协会旗下的国匠众创空间孵化的两个项目“智能制造云平台”“和“幸福供应链”,也顺利入围,期待其参与云彩路演的精彩表现。


  转自:中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工信部将完善“中国制造2025”项目库 公开“军转民”目录清单

    5月3日,工信部公布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安排,将推进重大建设项目和重大工程实施情况信息公开,推广技改升级投资指南,完善“中国制造2025”重大项目库。公开“军转民”目录清单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推荐目录清单。
    2017-05-04
  • 工信部:“中国制造2025”对内外资企业一视同仁

    辛国斌表示,核心技术是花钱买不来的。既然发达国家对此限制,我们就只能自力更生,通过实施重大科技专项、重大工程来攻克这些瓶颈和短板 “中国制造2025”政策只适用于国内企业,没有对内外资企业一视同仁?中国试飞的C919客...
    2017-05-25
  • 美的品牌日与双十一双战告捷,这一次“爆买潮”属于中国制造

      曾几何时,智能科技被人理解为欧美专享的殊荣。但是在今年11月,走入人们视野的智能名词不是关于苹果Siri和AlphaGo,是阿里鲁班设计平台和美的智慧物流。  在美的科技月中,美的智慧物流机器人——安得智联智能设备AGVAI...
    2017-11-16
  • 首届智慧家庭专业赛华东赛区拉开帷幕 近百个项目报名参与

    首届智慧家庭专业赛华东赛区拉开帷幕 近百个项目报名参与

      11月15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首届智慧家庭专业赛华东赛区决赛正式开启。大赛现场,众多观众与评委共同见证创客们用智慧所带来的惊喜,而观赛人数又再创新高。  创新创业,一直是杭州的城市价值导向,是经济发展原动力,也...
    2017-11-16

热点视频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