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财经将发布2018年战略计划,正式落户大连高新区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17





  近日,国内知名财经直播平台呱呱财经宣布成立呱呱网络科技(大连)有限公司,正式入驻大连高新区,官方宣布11月17日将于大连君悦酒店举办公司落成仪式,发布2018年平台发展战略,同时广邀行业专家共同探讨当下互联网金融发展形势,引发行业人关注。
 
  据了解,呱呱财经最初为国内资深直播企业齐聚科技旗下的财经直播平台,经过多年不断发展,呱呱财经逐步进入行业头部梯队,并成立了独立公司——呱呱网络科技(大连)有限公司。上半年,呱呱财经在大连市高新区建成了千余平米的新办公区。行业推测,这一举措不仅有助于呱呱财经占领东北地区市场,同时大连地区先进的计算机通信技术、丰富的高校人才资源将为呱呱财经未来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除了公司落户大连,呱呱财经即将发布的未来战略计划更引发无数猜想。今年以来,呱呱财经进行了多次改版,在原本的视频直播基础上,逐渐上线了图文直播、行情资讯、投教基地等新增板块,大有扩张业务范围的势头;另一方面,呱呱财经还相继与优品财富、新兰德等众多权威证券投资咨询机构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未来是要向证券方向进行深挖,还是扩张投理财业务,非常值得玩味。
 
  呱呱财经官方表示,行业的这些猜想和疑问,公司高层领导将在11月17日的论坛上进行全面解答。此外呱呱财经大连总部落成仪式暨2018年平台战略论坛还邀请到数十位国内知名金融专家到场,详解当下金融行业发展大势,而长期与呱呱财经进行合作的数千家金融机构也将派出代表出席仪式。究竟这场盛会将在行业内引发怎样的震动,让我们届时再见真章。

       转自:商业评论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我国落实人工智能“三步走”战略

    到2020年,人工智能总体技术和应用与世界先进水平同步,人工智能产业成为新的重要经济增长点,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成为改善民生的新途径,有力支撑进入创新型国家行列和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
    2017-07-26
  • “一带一路”企业战略联盟国际合作峰会在京举行

    “一带一路”企业战略联盟国际合作峰会在京举行

    8月29日,由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主办的“一带一路”企业战略联盟国际合作峰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和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召开。
    2017-08-31
  • 民生银行与SWIFT组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前,中国民生银行副行长石杰应邀出席环球同业银行金融电讯协会(SWIFT)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的SWIFT银行业运营大会年会(SIBOS),并同SWIFT组织签订了《AMH全球现金管理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提升该行全球现金管理能力。
    2017-10-26
  • 阿里大鱼号与全国逾200多家地方台达成战略合作

    阿里大鱼号与全国逾200多家地方台达成战略合作

    10月24日,“新视听时代的传播新法”——2017优酷秋集?新资讯论坛在上海举行。论坛上,四川广电、安徽广电、南京广电等多家地方电视台代表与大鱼号签订战略合作,集体入驻大鱼号。
    2017-10-27

热点视频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