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心易家人 易通贷举办首届用户答谢亲子趴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21





  11月18日上午,冬日的北京虽然天气寒冷,但位于嘉里中心三层的儿童探险乐园却充满了温馨与欢乐。许多逛商场的顾客都被这里的热闹景象吸引过来,原来,这一天是易通贷举办“感恩有你”亲子活动的日子,易通贷邀请“易家人”带上自己的孩子,共同度过了一整天的欢乐亲子时光。


易通贷“亲子趴”活动现场

  当天上午,“易”家人们带着孩子们陆续来到儿童探险乐园,开始了一天的快乐行程。孩子们看到颜色鲜艳的汽车玩具、攀爬设施和大滑梯,立马来了精神,迫不及待地冲了过去,家长们只好三步并作两步跟上自己的小宝贝。当然,更吸引孩子们的还有易通贷的吉祥物“猫小易”人偶,“猫小易”登场的一刻,孩子们纷纷跑过来和她合影、互动。

  快乐的时光总显得特别短暂,一转眼就到了午餐时间,易通贷为“易”家人和小朋友们准备了丰盛的自助餐。易通贷COO赵明在致辞中说:“感谢前来参加活动的朋友们,易通贷能有今天的发展,主要归结于三点:首先是信任,有你们的信任才有易通贷的稳健发展,我们也会继续坚持企业的使命与梦想;第二是包容,六年的发展过程中存在很多不足,是你们的包容给予我们继续前行的信心,也希望大家提出积极的建议和反馈,推动易通贷做得更好;第三是责任,我们深知作为金融科技企业,肩负着投资人的信息安全、财富安全和增值财富的重任。每一个孩子开心的笑容,对我们来说就是最大的鼓励,希望易通贷能像今天这些可爱的孩子们一样健康、快乐地成长。”

  活动当天,恰好有一位小朋友过生日,易通贷为她准备了一份生日惊喜:美丽的大蛋糕和精心挑选的生日礼物。午餐时间,易通贷COO赵明亲手为“小寿星”切蛋糕、发礼物,给“小寿星”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

  感恩节将至,易通贷特别设计了手工DIY环节,让孩子们有机会给他们的父母和家人亲手制作一份礼物,感谢他们的养育之恩。

  而当天活动的高潮则是压轴登场的“魔鬼滑梯大挑战”:家长们要从90度的垂直滑梯上滑下来且滑行到指定距离,就能为孩子赢得奖品。几位家长最开始面对看上去很“恐怖”的滑梯几番挣扎不敢滑,但为了赢得孩子喜欢的小熊猫书包,最终还是克服恐惧完成了挑战。一位家长表示:“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挑战自我的体验了,以前以为这种活动就是带孩子玩玩,没想到还有家长参与的项目,感谢易通贷的精心组织和策划,希望下次还有这样的活动。”


易通贷“亲子趴”活动精彩瞬间

  很多前来带孩子游玩的家长也对易通贷丰富多彩的活动羡慕不已,有一位家长为了参加活动,甚至现场注册投资。易通贷COO赵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感谢所有投资人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易通贷将继续秉持‘财富结缘易生相伴’的品牌理念,以用户为中心,为满足大家的美好生活需求不断进步。”

  转自:焦点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