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网中服会深圳收官 探索共享经济下的人才发展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21





  互联网引领时代变革,共享驱动经济发展。11月18日,“中国科技第一展”高交会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由猪八戒网主办、美国数字集团IDG协办的共享经济下的人才发展模式暨2017互联网+中国服务交易会深圳峰会在深圳会展中心5层梅花厅成功举行。


  本次峰会作为2017年“中服会”收官之作,现场吸引400企业精英参与,邀请到IDG、华为、韩都衣舍、深圳伙伴华侨集团等知名企业围绕“生态、技术、模式、产业”等当下共享经济的热点话题进行分享演讲,同时深圳福田区文化产业发展中心、罗湖区科技创新局、蛇口招商局、肇庆新区经济促进局、东莞市虎门镇商务局、广东省科技人才服务中心等政府领导,猪八戒网总裁王楠及各分公司总经理也悉数到场。

  (图_左四:猪八戒网总裁王楠)


  就在17日高交会智慧城市发展论坛亚太智慧城市服务商评选颁奖典礼上,猪八戒网刚获得“2017优秀智慧创业平台服务商”,王楠总代表猪八戒网领取奖项。今天在深圳峰会的现场,作为活动的主办方,猪八戒网总裁王楠在开幕致辞中感谢深圳、东莞各级政府对互联网+产业发展的支持。

  (图:猪八戒网总裁王楠)


  他表示道:“深圳有全国最好的企业,还有千千万万的中小微企业,无论设计、发展、营销,都走在经济发展的前沿。高交会是全国的最高等级的科技服务大会,猪八戒网能够参加这个大会,表明了我们的发展方向和趋势。在高交会智慧城市专场展区,华为、中兴等大牌企业主导了物理层面的建设,猪八戒网在人才服务方面充满无限商机。欢迎大家在峰会期间了解猪八戒网的发展模式,与我们一同发展。”

  (图:IDG中国区副总裁朱东方)


  作为本次峰会的协办方,IDG中国区副总裁朱东方也表示“当下,整个生态、技术、模式、产业整个共享经济的话题,已经成为撬动社会经济发展的动能。将深化与猪八戒网的合作,加强人才互惠共享”。

  (图:华为云中国业务部生态解决方案部部长蒋国文)


  互联网共享经济下,少不了技术的底座。华为云中国业务部生态解决方案部部长蒋国文也在演讲中分享到,华为云是华为公司30年数字化转型,软、硬件技术整个以云的方式向全球的开放。华为云跟猪八戒网一样,是一个大的生态,我们跟猪八戒网联合的同舟共济方案,把软件开发、测试、生产,圈套软件开发云的方案嫁接到猪八戒网平台中,支撑所有的IT服务商将软件开发能力提升。

  (图:韩都衣舍市场总监/韩都动力副总经理王瑞)


  一家企业如何从一个淘宝店铺成长为一个集团,又如何从一个集团发展为二级生态的建设。韩都衣舍市场总监王瑞在现场分享了韩都企业发展中“人才激励措施,建立品牌、成立事业部、成立合资公司等”这套人才的生态建设,实现了韩都衣舍在客服、物流、商品的平台发展模式。韩都衣舍的精彩演讲赢得嘉宾的强烈共鸣,掌声阵阵。

  (图:猪八戒网与东莞虎门签订“互联网+产业共享服务中心”框架协议)


  产业共享服务中心是猪八戒网为了帮助各地政府和中小微企业实现互联网+转型升级而打造的“区域型产业服务共享平台”。会上,东莞虎门镇商务局局长陈润霖和猪八戒网深圳分公司总经理赵跃辉分别代表东莞虎门与猪八戒网签署了“猪八戒网(虎门)互联网+产业共享服务中心“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将充分运用猪八戒平台1300万服务商资源,做大做强东莞虎门服装服饰、电子商务、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现代农业等产业,通过互联网+实现东莞虎门产业转型升级,形成"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的良好局面。

  (图:猪八戒网总裁王楠为深圳助创联盟企业代表授牌)


  集亿万智慧,打通人才服务壁垒,作为已有11年历程的全球人才服务共享平台,联动线下深圳本地百家众创空间,助力企业从创业到发展,孵化培养明星级企业,现场猪八戒网为深圳助创联盟进行授牌。这也是猪八戒网“聚众力,汇众智”迈出的其中一步。


  在共享经济的大背景下,猪八戒网以“让天下没有难找的人才”为使命,在助创的路上,将聚合更多知识工作者,服务于政府与海量企业。与更多知识工作者通行,我们相信猪八戒网离成为“全球第一的人才共享平台”目标不远。


  转自:南方企业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2017深圳国际体育博览会6月16日~18日举行

    随着一带一路政策的全面实施和深港澳大湾区的日臻成熟,深圳体育事业蓬勃兴旺。尤其在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46号),以及《广东省体育发展“十三五”规划》和《深圳市体育发展“十...
    2017-06-14
  • 亚太社工大会召开期间 宫蒲光赴深圳调研

    亚太社工大会召开期间 宫蒲光赴深圳调研

    9月28日,第24届(2017)亚太地区社会工作区域联合会议在深圳市龙岗区召开间隙,民政部副部长、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会长宫蒲光先后赴深圳市儿童医院、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华大基因公司考察。深圳市民政局局长廖远飞...
    2017-09-29
  • CCTV证券资讯《对话星品牌》助力深圳智物联

    CCTV证券资讯《对话星品牌》助力深圳智物联

    2017年10月10日上海国际供热及热动力技术展览会于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本次展会共有来自国内外300多家知名企业竞相亮相。
    2017-10-30
  • 深圳福田举办文化行业安全运动会

    深圳福田举办文化行业安全运动会

    安全运动会把实践性、娱乐性和趣味性有机结合起来,把安全培训的课堂搬到赛场,特设了10个贴近需求、模拟现实的安全技能比赛项目,如“100米灭火器负重跑”、“女子50米麻袋灭火”、“单人障碍灭火”、“穿越火线逃生自救”等...
    2017-11-17

热点视频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