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订货最佳企业应用案例大奖揭晓,花落谁家?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22





  


  一开始不随波逐流,最终却能成为潮流。


  在新商业软件时代,易订货区别于传统软件,异军突起,发展迅猛,以企业间订单协作为切入点,帮助企业迅速搭建全渠道营销互动平台,实现商机管理,分销管控,商品促销,订单处理,库存采购,资金对账,支付物流,决策分析等业务环节全程电子商务化,实时数据决策,让传统企业走出商业困境。


 

  人工智能和互联网如同猛兽,跑得慢的,跟不上时代的,都会被吞噬。然而有的企业却能驯化它,利用这股力量为己所用,抓住机会。易订货正是为企业赋能转型而生。在新商业软件时代,易订货要构建能够打通工具+交易+支付的一站式SaaS,以新产品,新思维走出一条全新的特色道路,而易订货的用户跟易订货本身有着同样的志向,,借助精尖科技,改变现状,逐步壮大,成为一股时代新力量。
 

  易订货联合T客汇-移动信息化研究中心以及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分会举办的【新时代力量-易订货-企业最佳应用案例评选】经过将近一个月的专家评审团评审,三大奖项已经评选出来啦。


  看看你的企业有没有上榜!


  明星企业奖


  上海盖志商贸有限公司


  和县窝牛易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镇江面掌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湖南购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成都食知源食品有限公司


  荣膺【明星企业奖】的企业获得:新时代力量奖杯、Kindle、购物卡、云攻略。


  最佳新锐奖


  伊犁福源商贸有限公司


  陕西腊月二十六食品有限公司


  福州爱出色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薯条微商贸易有限公司


  合肥易道文化有限公司


  荣膺【最佳新锐奖】的企业获得:新时代力量奖杯、小米手环、购物卡、云攻略。


  最佳实践奖


  深圳市中洲港琪食品有限公司


  北京迪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大润冷冻食品


  福建泉州小时候蜂业有限公司


  欧唯(广东)香氛科技有限公司


  荣膺【最佳实践奖】的企业获得:新时代力量奖杯、小米手环、购物卡、云攻略。


  恭喜以上获奖企业,参与企业也将获得购物卡和云攻略,礼品正在路上,请耐心等候。


  这些企业,跟易订货一样,不当海军,当海盗。他们通过易订货搭建自己专属的全渠道营销互动平台,强化与外部客户关系的生意协作,摒弃原始粗暴的生意模式,进入一种全新的模式中,深度使用易订货,让自己的生意业务得以迅猛增长。

  易订货至今,已经连续获得五轮融资,其中有B+和B++轮是专注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创新工场连续追投,不仅如此,易订货还连续三年稳居移动订货APP下载量第一(*下载量数据来源:2017.11统计于ASO100.com),并蝉联“最佳企业移动订货平台大奖”,斩获其他奖项无数。未来易订货会更加精研产品,让产品更能满足企业复杂化、多样化的应用场景需求。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高成长性企业和易订货一起,颠覆传统,成为时代新势能。


  转自:新化月报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中国政务信息无障碍服务体系”获国际大奖

    当地时间6月13日,国际电信联盟(ITU)举办的2017年信息社会世界峰会(WSIS)在日内瓦举行。中国互联网协会的“中国政务信息无障碍服务体系”在峰会上获项目大奖(ChampionofWSISPrizes2017)。
    2017-06-20
  • 时代光华携手十余家企业大学获CEFE大奖共探行业未来

    时代光华携手十余家企业大学获CEFE大奖共探行业未来

      11月9日中国在线学习大会(ChinaE-LearningForum&Exhibition,以下简称CEFE)暨博奥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作为在线学习领域的优秀品牌及本次大会获奖企业,时代光华受邀出席会议,并与行业分享新时代下的企业...
    2017-11-10
  • 中国企业急需加强口碑建设

    中国首份《中国能源企业口碑研究报告》近日在京发布。报告认为,在国内能源进行四大革命以及“一带一路”战略积极推进的背景下,中国企业急需加强口碑建设,提升竞争软实力。
    2017-03-27
  • 第121届广交会二期开幕 中国劳动密集型企业“迎难而上”

    第121届广交会二期23日在广州琶洲展馆开幕。在当前外贸发展形势严峻复杂背景下,参展企业克服原材料、劳动力等方面成本上涨的压力,迎难而上,主动创新发展思路,积极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
    2017-04-24

热点视频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