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博财富荣获《中国经营报》“2017卓越竞争力财富管理公司”奖项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24





  11月22日,由《中国经营报》主办的“2017(第九届)卓越竞争力金融峰会”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饭店新阁大宴会厅圆满落幕。峰会评选2017年卓越竞争力金融企业,睿博财富、恒天财富、美豫银东荣获“2017卓越竞争力财富管理公司”奖项。

  “聚变——金融的新时代”


  本次金融峰会以“聚变——金融的新时代”为主题,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中国经营报》社长金碚致开场辞。学届专家、媒体界权威、金融行业领军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时代下金融行业的发展与未来。本次峰会由中央电视台新闻主播张晓楠、著名财经主持人姚长盛主持。


  守住风险底线,助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


  经历砥砺奋进的五年,中国金融领域改革不断深化,逐渐能够有效的配置内外部金融资源,形成了市场化的金融风险防范体系和处置机制。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提高直接融资比重,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的总体要求,并提出要健全金融监管体系,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同时强调了金融业发展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的定位。在中国资本市场已经在规模上跻身世界前列的背景下,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这一要求也体现了决策层对资本市场的定位。


  今年以来,“一行三会”集中对金融领域潜藏较多风险、亟须规范的领域进行了集中整治,值得注意的是,对于风险的集中整治并没有影响到金融业的活力,反而增强了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的力度。从更宏观、更广阔的视野上看,对于金融风险防范于未然,而不是“为整治乱象而整治乱象”,最终目的是提升金融业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和质效。


  在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建设现代化金融体系的新要求,是资本市场坚定改革、坚定发展方向的指南针。金融活,实体活;金融稳,实体稳。党的十九大继续重申,资本市场在新时代下应当肩负起新的、更重要的使命担当,这包括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提高直接融资比重、提升资源配置能力,服务宏观经济的转型升级、结构调整、效率提升。这都为新一阶段的金融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金融机构的竞争力再定义提供了重要的参照系。

  睿博财富、恒天财富荣获“2017卓越竞争力财富管理公司”奖项


  “新时代背景下,睿博财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睿博财富CEO徐子惠参与峰会并表示,随着国内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于金融行业的理解也日趋深化,金融行业必将为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发挥自身应有的作用,完成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金融科技助翼,打造可持续发展竞争优势


  “如何更好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


  “如何更好服务实体经济?”


  这成为摆在金融机构面前的两道终极命题,而如何破题,实质是对金融机构综合竞争能力的考验。尤其是互联网技术、金融科技甚至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科技和金融结合正极大拓展了金融服务的边界和覆盖群体,不断被突破的场景广度和服务深度也正在重新定义新金融的内涵和外延,这在某种程度上为金融机构竞争力的再塑造提供了广阔的机遇和空间。


  面对这一问题,宜信首席战略官陈欢表示:“行业生态圈丰富程度提升,涌现出各类专业化公司,金融企业必须继续坚持规范化、专业化、数字化、规模化,未来,金融必将拥抱科技前行。”


  睿博财富认为,时代在变化,新时代不仅需要新的金融面孔,更重要的是新的金融模式。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而科技金融是未来的一大趋势,只有用最新科技来推动企业内部各项管理、产品研发向前发展,才能带动整个金融行业的大发展。


  在以“从竞争到竞合,科技如何构架未来金融”为主题的圆桌对话中,京东金融财富管理事业部总经理周宇航表示:“新兴的金融企业需要真正洞察行业的痛点,探索金融机构的核心内容,挖掘客户的深入需求,这是目前我们共同的责任。”


  对于周宇航所提到“以客户为核心,挖掘客户深度需求”这一观点,睿博财富深表认同。

  《中国经营报》“2017卓越竞争力财富管理公司”——睿博财富


  睿博财富CEO徐子惠表示:“睿博财富荣获‘2017卓越竞争力财富管理公司’奖项,离不开客户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未来,睿博财富将继续坚持以‘产品+服务’为驱动力的发展理念,优化产品端,不断强化后台管理,加强产品研发能力,确保为客户优中选优;关注服务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以及更多的增值服务,帮助用户实现财富增长,最终达到财富自由。”


  金融新理念,探索“善”金融


  普惠金融与社会公益,都是弥合社会发展落差的力量。这些行为的背后,都是将社会资源的善意重构。


  这一次,“2017(第九届)卓越竞争力金融峰会”选取了这一年之中金融业在公益行动中最闪亮的瞬间,用定格在时光中的感动、希望与震撼,共同见证曾经的温暖与努力。不为炫耀与喝彩,只为共同践行的成长与进步。


  在当天“金融新时代探索善金融”公益晚宴上,“公益有力量·金融有担当”主题演讲道出了心怀大善的金融企业的心声。


  演讲嘉宾、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圣平表示:“2017年10月18日,十九大报告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现今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愈来愈高,新时代下,金融让社会变得更美好的潜力十分巨大,为了积极响应政策,金融企业应化繁为简,体现出个性化与民主化,让每一个人参与到金融中去,使心怀善意的金融企业能有效地践行社会责任。”


  对于传递大善、践行金融企业社会责任,睿博财富一直有其卓有见地的理解。睿博财富CEO徐子惠表示:“对于金融企业而言,有深度、多角度的进行投资者教育是履行社会责任、打造金融品牌的最佳支点。随着监管层推进投资者教育力度的加大,投资者教育事业对行业而言刻不容缓,对企业而言不容忽视。睿博财富在追求成熟的金融体系、多元化的金融产品的同时,亦十分重视投资者教育,始终致力于打造有责任心、备受信赖的金融品牌。”


  在这种信念的指引下,睿博财富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塑造金融品牌方面成绩斐然,此次获评奖项并受邀参加公益晚宴便是最好的例证。

  睿博财富CEO徐子惠受邀参会并获颁奖项


  获评“卓越竞争力财富管理公司”,睿博财富实至名归。万德众归集团旗下财富管理品牌睿博财富是一家专业为客户提供理财咨询、金融咨询、遴选高收益稳健金融产品的独立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作为大众金融服务商,睿博财富将秉持“以客户需求为核心,以客户服务为导向,全心全意伴随客户成长”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各类客户提供专业化、便捷化、优质化、高效率的服务。


  睿博财富CEO徐子惠表示:“有一句话我非常认同,那就是‘未来已来’。新时代下,金融业聚变悄然而至,作为有责任心的金融机构,既要聚焦竞争力,又要抱定初心而不忘,未来,睿博财富将沿着财富管理领域的赛道,倾心尽力为客户打造个性化服务,以开放的格局继续担当起赛道领跑者的角色。”


  转自:全球网财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助力城市可持续发展 摩拜单车上榜《财富》改变世界企业榜

    助力城市可持续发展 摩拜单车上榜《财富》改变世界企业榜

      近日,《财富》杂志2017年50家改变世界的公司榜单火热出炉。摩拜单车凭借其打造出更具可持续性也更对环境负责任的出行方式进入榜单,也是共享单车领域唯一一家上榜企业。另外两家大陆地区上榜者分别是腾讯和蚂蚁金服。  ...
    2017-09-14
  • 马云的达摩院和红八财富都是应运而生

    马云的达摩院和红八财富都是应运而生

    在前不久的2017杭州·云栖大会上,马云宣布,成立阿里巴巴“达摩院”,进行基础科学和颠覆式技术创新研究。“达摩院”立意高远,是站在中国发展转型、寻求全人类基础科学研究突破的高度下应运而生的。
    2017-10-24
  • 礼德财富与金融风控中心达成合作 在合规之路上更进一步

    礼德财富与金融风控中心达成合作 在合规之路上更进一步

    为健全完善的风控体系,提高风控系统的安全系数,礼德财富与广州金融风险监测防控中心签署了合作协议。协议签署后,礼德财富将与广州金融风险监测防控中心进行系统的接入与测试,并及时披露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2017-10-26
  • 睿博财富2017资产配置论坛暨第二届全国巡讲会圆满举行

    睿博财富2017资产配置论坛暨第二届全国巡讲会圆满举行

      11月4日,由睿博财富主办的新格局、新动力2017资产配置论坛暨第二届睿博财富全国巡讲会在西安香格里拉酒店举行。睿博财富所属集团公司万德众归集团董事长王喆、睿博财富CEO徐子惠、万德众归战略培训部总监王丰顺、睿博财富...
    2017-11-06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