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财网品牌升级 积财金融APP正式上线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28





  近日,积财网喜讯连连,随着ICP许可证的获得,积财网在行业内的合规化程度越来越高,积财网也正式品牌升级成为积财金融平台,与此同时,积财金融APP也于近日正式上线投入使用。

 11.png

  新品牌高起点


  互金行业品牌是基础


  品牌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体现,一家品牌企业的价值在于可向客户提供竞争对手难以效仿的产品或服务。而对于金融企业而言,品牌背后代表着客户信任、诚信记录、历史业绩等一系列无形资产,这些是企业安身立命的基础。


  积财金融稳步向前


  积财金融此次品牌升级将围绕行业背景变化和企业升级发展的双重需求进行。积财金融平台成立于2016年5月30日,稳健的运营体系和风控体系促进了积财金融在成立至今的一年多发展里稳步向前,不断完善的自身产品和服务质量加上更专业的运营团队,积财金融正在努力提升平台综合实力,致力为用户带来更安心、更放心的理财体验以及更高的安全保障。


  升级立足增资扩股


  这些年,行业在不断的洗牌和革新中实现迭代升级。积财金融深知,未来行业必将进入更见证专业的精细化竞争,因此需要参与者立足长远,寻找一条通往升级迭代的的路径。此次品牌升级也是立足于积财金融增资扩股,引进了更加稳定可靠的投资方,平台实力得到了多维度提升,象征着公司的发展历程站上了一个更高的起点。


  积财金融APP正式上线


  近日,积财金融APP正式上线投入使用


  积财金融的APP上线投入使用意味着积财金融平台的不断合规化和专业化。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更加便捷放心的理财体验,致力于成为更安全可靠的专业理财平台和优秀的个人理财顾问。


  转自: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2016年十大国际金融中心揭晓 上海北京稳居前十

    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28日发布《新华·国际金融中心发展指数报告(2016)》,2016年指数值排名前十位的国际金融中心分别为:纽约、伦敦、东京、香港、上海、新加坡、巴黎、法兰克福、北京和芝加哥。
    2017-06-30
  • 构建新型金融生态圈 助力京津冀发展

    新型金融业态支持京津冀发展最核心的问题,是要找到一个支持实体经济、支持基础设施建设、绿色环保且长期性的资金支持。目前,产业投资基金已经成为助力京津冀一体化的关键力量。
    2017-07-10
  • 产业互联网+供应链金融行业盛会即将在深圳召开

    中国消费互联网领域在巨头多年攻城略地后,已经基本被瓜分完毕,但当下的产业互联网革命正吹响号角,开始进入黄金十年。
    2017-07-14
  • 央行:积极做好深度贫困地区金融服务

    21日,中国人民银行召开金融支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潘功胜在会上表示,金融机构要继续履行责任、强化担当,采取更加有效的举措、开展更加有力的工作,聚焦深度贫困区,积极做好深度贫困地区各项金...
    2017-08-22

热点视频

斯蒂芬•霍金:让人工智能造福人类及其赖以生存的家园 斯蒂芬•霍金:让人工智能造福人类及其赖以生存的家园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