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集团牵手《财富》论坛,美的热水器产品创新的驱动力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2-07





  2017年《财富》全球论坛已于12月6日在中国广州启幕。这场创办有22年历史的盛事,因云集了世界领导人和全球顶尖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们,一直被视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经济发展论坛之一。


  作为连续两年进入《财富》世界500强的唯一一家中国家电企业,美的集团今年成为《财富》全球论坛官方合作伙伴。美的全面推进转型创新,向全球科技集团迈进。


  而作为美的集团旗下的美的热水器事业部,紧跟集团大战略,从电热水器到燃气热水器,从净水器到净饮机,从家用产品到商用领域,全面展示美的热水器事业部科技创新能力,在《财富》全球论坛在广州召开之际,美的热水器的创新也引来人们的聚焦。

  美的集团成2017财富全球论坛家电类唯一合作伙伴


  据了解,《财富》全球论坛于1995年创办,由美国《财富》杂志主办,每16-18个月在世界上选一个具有吸引力的“热门”地点举行一次。今年《财富》全球论坛的主题为“开放与创新:构建经济新格局”。


  中国正在寻找新的增长方式,提出转变发展方式和实施“双创”,依靠创新来建立新的经济发展动力。


  中国经济的转型与发展从《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也可见一斑。2017《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中,“中国队”取得不俗成绩,上榜公司数量连续第十四年增长,上榜企业共115家。


  中国经济的创新转型也是中国企业的创新转型。《财富》全球论坛这一世界级商业盛事,又一次引发人们对世界500强企业的关注。而美的集团作为本届论坛的官方合作伙伴之一,不仅是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上为数不多连续第二年入榜的中国民企,同时也是唯一上榜的中国家电企业。

  美的热水器事业部:赋予高端品质智造新内涵


  岁末,盘点2017我们会发现,消费升级浪潮快速袭来,家电市场早已迎来新变革:高端市场悄然崛起,产品技术创新和功能迭代迎来新的分水岭,主导者从过去的洋品牌变为本土巨头。美的热水器从创新驱动出发,凭借高端制造、高端品牌、高品质生活体验等一系列华丽转身,为带来中国家电制造业带来启示。


  产品的成功绝非偶然,是美的热水器长期以来矢志不渝追求创新的结果。美的热水器始终坚持,要做品牌,首先要拿出好的产品。除了保证产品质量,只有增强产品的创新能力,才能引领行业发展。

  除了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美的热水器也强化与消费者的情感共鸣,在2017年,携手知名艺人叶一茜创新性的提出了“简单生活简单AI,享受你的健康水生活”新主张,赋予家电产品新内涵,家电产品不再是单纯的产品,而是家人间、亲情间的重要链接。而美的热水器事业部,通过产品的品质创新,为人们带来更简单、更舒适、更健康的水生活。


  相信,在中国制造力量在世界扮演越发重要角色的今天,美的热水器事业部将紧跟美的集团的战略部署,通过产品创新驱动和新主张,向全球发布中国智造的最强音,真真正正为人们带来更多好产品,“享受你的健康水生活”。


  转自:全球网财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