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环球风尚年度盛典盛大启幕 中石油“铁骑返乡”获风尚众誉奖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2-11





  12月5日,由人民网、环球时报、环球网和《环球TIME》新闻客户端联合主办,环球网承办的2017环球风尚·年度盛典在北京璀璨启幕。2017年恰逢环球网成立10周年,十年跨越成长,与本届盛典“越·时代”的主题不谋而合。本届盛典持续推动“让公益时尚起来,让时尚公益起来”的跨界之道深入落地。公益、时尚、文化、传播领域的五百余名专家、名人、明星、公益人士,以及企业家、媒体人汇聚一堂,共同见证“环球风尚”理念的落地与践行。

  “2017环球风尚”自8月底启动以来,在公益项目征集阶段得到了各大基金会、企业、慈善组织、志愿者团体、国际组织及个人公益主体的积极反馈和热情参与,共收到436个公益项目。“2017环球风尚”组委会针对在公益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企业和机构为他们授予“风尚领航奖”和“风尚众誉奖”。最终,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销售分公司凭借“帮助·铁骑返乡”项目,展现了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体现社会担当,获得“风尚众誉奖”。

  中国石油“温暖回家路?铁骑返乡”公益行动自2012年起至今已持续6年,在中国大地形成了一场“爱心大接力”,越来越多的人在为铁骑返乡助力。福建、江西两省中石油和海峡都市报联手,在春节前把两省国道、省道沿途加油站开设为温馨驿站,为跨省回家过年的农民工铁骑提供帮助已经连续多年,免费加油、免费提供饭菜、免费提供热茶姜汤解决了一大批返乡铁骑遇到实际困难。据不完全统计,活动开展至今年,中石油累计帮助13万人次。


  转自:环球网财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顿丽VV肌蜜新品发布 引领懒人护肤新风尚

    顿丽VV肌蜜新品发布 引领懒人护肤新风尚

      2017年11月25日,由上海顿丽主办,唐圣(厦门)承办的2017顿丽企业‘VV’新品发布会暨年度颁奖典礼在泉州海峡体育馆隆重召开。发布会立足广大消费者对放心护肤品的迫切需求,广邀业内大咖。会上上海顿丽与各大卫...
    2017-12-01

热点视频

女子跳河轻生 因穿棉衣漂浮水面被冻僵 女子跳河轻生 因穿棉衣漂浮水面被冻僵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