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苹果,送给最爱的人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2-26





  ——记云南昭通苹果品牌北京推介会

  12月24日,云南昭通苹果2017品牌推介会在北京798艺术区镜湖艺术空间盛大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饕餮盛宴,一份原汁原味的乌蒙风情,吸引了北京逾10家企业单位与现场150余位来宾,共同见证了昭通苹果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的重要一步。推介会上,北京798艺术区的时尚达人怎样生活馆与昭通市苹果龙头企业庆丰果业签约北京区总代理、昭通苹果与北京大予文化创意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签约品牌战略合作,成功拉开了昭通苹果深耕北京的序幕。



  伴随着一段精彩的昭通苹果宣传片,昭通苹果2017品牌推介会正式启动。北有烟台,南有昭通。位于云南北大门的昭通,是闻名远扬的“鹤都”,素有“秋城”的美誉,是中国南方最大的优质苹果基地,中国面向东盟苹果供应基地,中国西部冷凉高地最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特色优质苹果产区。1940年,吴镜漪博士将158株苹果苗引入昭通,集天地之灵气,吸日月之精华,历经80年的风雨,沐浴高原的阳光,铸就出品质独特、生态有机的昭通苹果。昭通苹果是乌蒙山得天独厚自然环境的馈赠,也是红土高原特色农业的靓丽名片。从1989年开始,昭通苹果就屡获殊荣:先后获得“全国第二届博览会银奖”、“国家农业部地理标志登记保护”、“国家工商总局地理标志证明商标”、“2015年中国有较强影响力的果品区域公用品牌”、“2016年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十大苹果区域公用品牌”、“2017年中国百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等等。昭通苹果与北京有着久远的缘分,在京工作和求学的昭通人,他们每年都会通过自己的力量把昭通苹果带到北京,为北京市民、高校师生奉上香脆甜的冰雪之果。今天,昭通籍著名音乐人顾峰、中国扶贫基金会李文很和胡典以及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高校的昭通在京学子组成的共50余名志愿者团队,热情参与了本次推介会活动,为昭通苹果代言,为昭通脱贫献力!活动现场,宾朋满座,有企业家、学者、专家、音乐家、媒体人、高校学生等。嘉宾们的分享与精彩的节目表演、艺术品展示让观众收获满满。当代雕塑艺术家宋高发分享了他邂逅昭通苹果的故事、让大家认识了苹果艺术,著名歌手阿朵故烈呈现了用苹果点亮昭通的精彩瞬间,志愿者负责人北京大学研究生杨世禹分享他发起100岁计划、助力脱贫的思考,现场的苹果雕花、苹果艺术品展更是令人赞不绝口。活动当天,昭通苹果得到了企业和嘉宾的认可与赞赏,北京云水姑娘餐饮公司购买了100箱,到会的其他6家公司和个人共订购830箱,展会现场、广场和各大学共销售2950个、赠送1130个,昭通市农投公司供应了5040个,昭通市绿健果蔬商贸有限公司供应了70箱,昭通市昭阳区庆丰果树有限公司供应了300箱。各企业、各高校同步进行着昭通苹果的推广活动,把昭通小甜心送到更多消费者手中。品昭通苹果,看乌蒙山色,助脱贫攻坚,过美好生活。相信通过本次活动,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了解昭通苹果,感受昭通苹果不一样的甜,享受冰雪之果的芳香。

  北京大予文化创意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与100岁计划学习生活平台为本次推介会提供了支持与服务!


  转自:凤凰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燕之屋:用最真心,给最爱的人

    燕之屋:用最真心,给最爱的人

      金秋九月,天气开始慢慢褪去炎热,偶有微风,确是一个出游的好时节。在主办完金砖会晤之后,美丽的鹭岛成了许多游客的首选出行目的地。厦门这座海中之城,城中存海的城市,如镶嵌在俗世里的蓬莱,透着悠闲与慵懒劲儿而来的...
    2017-09-19
  • 百姓网:苹果新机型发布,个人二手手机转让需求猛增5成

    百姓网:苹果新机型发布,个人二手手机转让需求猛增5成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在国内万千果粉的翘首期盼下,苹果公司正式发布iPhone8 8Plus、iPhoneX手机,其中iPhoneX256G版本的中国官网售价高达9688元。为购买新机,不少果粉选择"以旧换新"。根据百姓网二手平台数据显示,苹...
    2017-09-15

热点视频

一波不平一波又起!18项罪名还没审完 朴槿惠又要因这事被告上法庭 一波不平一波又起!18项罪名还没审完 朴槿惠又要因这事被告上法庭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