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互金去芜存菁 鲸亿金服等平台洗净铅华迎来发展机遇期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2-29





  2017年,网贷行业由初期野蛮生长阶段向合规过渡。网贷行业“1+3”制度框架的搭建,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制度政策体系,进一步明确网贷行业规则,有效降低网贷风险,保护消费者权益,加快行业合规进程,整个互金行业经历大洗牌。


  一系列监管政策把原来如脱缰野马般的网贷行业拉入良性轨道。有业界专业人士称,2018年会是监管更为细化的一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历经种种考验的鲸亿金服等合规平台发展潜力被看好。

  行业专家表示:一系列强监管之下,连续颁布的监管政策,从叫停网络小贷审批到经营资质、利率、催收、过度借贷等细分领域对现金贷行业作出了明确的监管要求。同时,还明确提出统筹监管,可见全国性的监管机制正在建立。总体来说,强严监管下也意味着行业洗牌加速,增强行业从业者公平竞争发展的信心。在这场洗牌中存活下来的互金企业,可能会在2018年或者不久之后迎来发展机遇,日后的发展潜力不可估量。


  寒冬未去,合规平台的春天已初现苗头。一方面,平台积极改革自身、适应大环境;另一方面,合规平台本身也得到用户青睐,不断为平台的顺利发展加码。其中,积极拥抱合规的新睿互金平台鲸亿金服,就是最好的例子。


  鲸亿金服是观望政策明朗化后入局的新兴平台,自运营第一天始,积极拥抱监管,努力加快平台合规化建设,拿到ICP许可证之后,又顺利签约银行存管。平台生命力不仅没有被监管消磨,还大有愈加旺盛之势。同时,鲸亿金服以其深厚的风控能力及数据分析能力,有效保障了平台投资项目的安全性,通过洞察不同群体的理财需求不断优化投资选择,收获了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与支持。


  对即将到来的2018年,鲸亿金服负责人充满希望表示:哪里有风险哪里就会有监管,这符合整个行业健康发展的要求,也是国家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要求,鲸亿金服会一直拥抱监管,走合规路。2018年,整个行业市场环境将得到进一步净化,市场竞争会进一步向着有序良性的方向发展。并认为,2018年将是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年,平台只有在践行合规的基础上,不断提高用户投资体验才能取得后发优势。


  正如那句话: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经历了残酷冬季的互联网金融行业,也必将在不久的将来迎来发展的春天。而在冬季中成长并生存下来的诸如鲸亿金服等平台,将成为整个行业发展不可缺少的一股强劲力量。


  转自:91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乘政策东风,商业养老保险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政府将养老民生保障工作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特别是,7月4日国务院办公厅下发《关于加快发展商业养老保险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59号),平安养老险董事长兼CEO杜永茂表示,商业养老保险迎来新的...
    2017-09-19
  • 鲸亿金服: 机遇与挑战并存 金融行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再创新局面

    鲸亿金服: 机遇与挑战并存 金融行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再创新局面

      随着移动互联时代的兴起,金融科技的不断发展,互联网金融作为一个互联网+时代的产物,正处在前所未有的调整与再创新阶段。从项目风控、项目拓展、用户运营等方面都需要作出自我革新才能适应新科技时代的发展环境。  从...
    2017-11-10
  • 匠心、坚守、机遇,80后量子通信研发团队的“量子梦”

    匠心、坚守、机遇,80后量子通信研发团队的“量子梦”

        对大多数人而言,量子通信是一个神秘的学科。量子、量子纠缠、量子坍塌……这些物理名词高深莫测到普通人难以理解。  由于科普不够严谨,夸大和误导性描述让很多人觉得量子通信是骗局。实际上,能从物理上真正保证信...
    2017-12-08
  • 央企改革版图逐渐明晰 国资投资运营平台试点将扩容

    作为国企改革重头戏,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试点将扩容且授权力度会增大。目前多家选定的试点央企已经基本明确了改革思路,并制定了方案开始逐步进行改革。与此同时,国资委日前进行了多轮调研,也在加速推进试点扩容和改革。...
    2017-06-29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