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同行 共创未来”睿博财富2018年客户答谢宴西安站圆满举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1-16





  “感恩同行共创未来”——感恩每一位客户、感恩合作伙伴、感恩每一个睿博财富人,抱着这份感恩,怀着对未来的期待,睿博财富2018年新春客户答谢宴西安站于2018年1月14日在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大宴会厅圆满举行。

  答谢宴现场,群贤毕至、少长咸集,这都要归功于睿博财富兢兢业业的员工,是他们搭建起睿博财富与客户之间的桥梁。他们是最可爱的人,没有客户对他们的信任,就没有历年睿博财富全国各地客户答谢宴的齐聚一堂。而在睿博财富的日子里,他们都对“成长”一词感触颇深。


  “在进入睿博财富的两年时间里,我目睹了睿博财富西安分公司的不断发展,同时也见证了睿博财富所属集团公司万德众归的成长历程,在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我也不曾懈怠,紧跟公司发展的脚步,一点点的充实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以满足客户越来越高的理财需求。”睿博财富西安分公司焦译贤作为员工代表上台发言。


  光阴荏苒、万象更新,有一个人,却始终忘不了睿博财富西安分公司初创时的那些日子。睿博财富西北区域总经理刘飞回忆起睿博财富在西安开疆拓土的时代,感触颇深:“2014年,我还是睿博财富北京总部的一名员工,彼时得到总部支持回到自己的家乡来筹备西安分公司。我模仿着王喆董事长的经营管理模式,高标准、严要求的搭建团队,寻找优秀人才,打造最专业的理财顾问团队。如今,时间沉淀出成绩,我倍感欣慰,未来,我们将在专业的路上砥砺前行,为更多客户提供更好服务。”

  睿博财富西北区域总经理刘飞


  从初创到发展,睿博财富已然傲立财富管理行业之林。巨轮起航依靠舵手掌控方向,睿博财富成长到今天,同样离不开掌舵者的责任与担当。


  睿博财富CEO徐子惠对于睿博财富的未来充满期许:“睿博财富的发展前后相续,2018年我们的发展目标可以凝练成一句话,那就是紧扣万德众归集团‘生活全周期’理念,围绕客户的‘生活全周期’构建财富管理产品与服务体系,精准满足客户在财富管理领域的每一个需求。”


  “今年,睿博财富品牌走过了第四个年头,在第一个五年冲关之际,希望用今晚的这场新春客户答谢宴承前启后,财富管理业务是我们梦开始的地方,未来也必将成为我们的圆梦之地。”徐子惠表示。

  睿博财富CEO徐子惠


  谈及未来,在本次答谢宴现场,睿博财富铿锵有力,唱响了关于未来的最强音——睿博财富西安第二分公司正式开业。中国狮子联会陕管会主席刘小琴女士,中国狮子联会陕西超越服务队队长辛章锋先生,陕西省甘肃商会副会长、大唐御筵实业董事长梢雨洋先生,睿博财富CEO徐子惠女士,睿博财富西北区域总经理刘飞女士,睿博财富西安第二分公司总经理李哲先生,共同为睿博财富西安第二分公司剪彩。

  睿博财富西安第二分公司正式开业


  睿博财富西安第二分公司扬帆起航,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睿博财富大家庭中每一位成员的努力,他们兢兢业业的工作,是源自他们对这份事业的热爱,一曲《爱因为在心中》唱响了每一位员工的心声。

  大合唱《爱因为在心中》


  晚宴环节开始,睿博财富所属集团公司万德众归董事长王喆先生上台致祝酒词:“在这里,我仅代表万德众归全体员工,欢迎大家的到来。西安是我们的福地,2018年万德众归集团的第一场大型活动再一次在西安举办。2018年,万德众归集团有计划启动大财富管理业务集群的资本化进程,希望睿博财富能够与天睿祥保险经纪、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领钱儿一同迈入企业发展的新征程!客户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源动力,感谢大家的支持,恭祝大家新春快乐、财源滚滚!”

  睿博财富所属集团公司万德众归董事长王喆先生致祝酒词

  抽奖环节,王喆董事长为获奖者送上礼品,奖品为万德众归集团教育事业部原创亲子桌游品牌“玩童”旗下明星产品


  作为独立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睿博财富注重专业与服务,精耕细作、创新不辍。2018年,睿博财富将以更优质、更完善的服务回馈客户,不忘“为更多客户提供更好服务”这一初心。“感恩同行共创未来”,未来,睿博财富始终与您携手,实现新跨越,再创新辉煌!


  转自:焦点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总编辣报:贾跃亭真会回国还债吗? 总编辣报:贾跃亭真会回国还债吗?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