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云获选中国信息消费推进联盟理事单位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1-17





  日前,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的“中国信息消费推进联盟”成立大会在京隆重召开。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科研机构、知名信息化企业的众多领导和专家出席了成立大会。大会宣布正式成立“中国信息消费推进联盟”,并举行了中国信息消费推进联盟“四大行动”启动仪式,同时发布了《中国信息消费发展态势暨综合指数报告(2018年)》及《中国信息消费行为调查报告》。作为国际领先的企业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启迪国信应邀出席大会,启迪云获选联盟理事单位。

 

  image004.gif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发展信息消费。2017年5月1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专题研究信息消费工作。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就明确指出,要完善促进消费的体制机制,不断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在联盟成立大会上,中国信息消费推进联盟专家委员会主任、中国工程院邬贺铨院士表示:信息消费是信息时代的重要标志,现在已经有智能交通、网络医疗、网络教育、电子商务,以及各种各样的文化娱乐、网络视频、网络游戏等,这些创新的消费模式将成为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点,不断带动相应的产业发展,同时也促进服务发展。


  启迪国信是国内最早投入企业移动安全及移动化技术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多年移动端技术的积累下,逐步布局云计算、大数据,从而打造了“云—端—安全”一体化的企业级数字化服务能力。启迪云平台为企业用户提供了一套完整的、一站式的云计算整体解决方案。包括云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软件平台即服务(PaaS)等计算核心产品,并配套相关的运营与安全管理体系,实现了IT基础资源的池化、软件定义数据中心、资源按需分配与计量、安全保障与运维自动化、持续交付与部署、DevOps开发运维流水线等,为上层的SaaS应用提供弹性的云资源、高效的服务能力、标准化的软件环境、自动化的开发流程以及简便的管理运维等综合云计算服务能力。目前,启迪云解决方案已经涉及政务云、工业云、双创云、开发测试云多个领域。

 

  image006.jpg


  “信息消费作为重要的新兴消费领域,是创新活跃、增长迅速、辐射广泛的经济领域。其对拉动内需、促进就业和引领产业升级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和作用。信息消费有利于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个性化、品质化和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启迪云执行总裁、中国信息消费推进联盟理事晋军表示。


  关于启迪国信


  启迪国信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启迪国信)成立于2005年,是清华启迪旗下控股企业。启迪国信是国内最早投入企业移动安全及移动化技术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多年移动端技术的积累下,逐步布局云计算、大数据,从而打造了“云—端—安全”一体化的企业级数字化服务能力,成为启迪控股数字化战略的重要实施主体。


  启迪国信是全球企业移动联盟(简称“GEMA”)中国唯一成员,苹果中国一级行业授权经销商、国家信息中心电子政务联盟成员、中国警用移动技术创新联盟成员,是欧美外唯一进入Gartner魔力象限的EMM(企业移动管理)厂商。


  转自:北纬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中国纺织国际产能合作企业联盟”启动

    3月16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牵头发起的中国纺织国际产能合作企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在上海正式启动。88家行业“走出去”骨干企业和行业组织成为联盟的创始发起成员。
    2017-03-23
  • 中国国家林业局:今年争取落实林业扶贫贷款300亿元

      中国国家林业局23日消息,2017年中国将争取落实林业扶贫贷款300亿元(人民币,下同),启动实施林业PPP(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扶贫试点项目4至5个。  中国60%的贫困人口分布在山区。国家林业局局长张建龙表示,在贫困地区大...
    2017-03-24
  • 中国企业急需加强口碑建设

    中国首份《中国能源企业口碑研究报告》近日在京发布。报告认为,在国内能源进行四大革命以及“一带一路”战略积极推进的背景下,中国企业急需加强口碑建设,提升竞争软实力。
    2017-03-27
  •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在京成立

    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电池中国网承办的“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以下简称动力电池应用分会)成立大会暨‘后补贴时代的动力电池市场前景’”论坛,日前在京举办。其间,还发布了《2016年中...
    2017-04-06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