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迪学科英语:为什么明星妈妈们都让孩子跟英美加外教一起学习?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1-19





  各类热播的亲子娱乐节目让网友们见到了不少明星的孩子们,这些“星二代”们一言不合就飙英文,让大人都自愧不如。为什么星二代的英语都那么好?答案是,很多星二代都在国际学校上学,跟着来自英美加的外教一起学习,从小接受双语教育。


  相比明星,普通人可能没有条件送孩子去入学门槛很高的国际学校,该如何让孩子从小接受国际化教育,培养国际化思维呢?其实,在互联网+教育的时代,在线教育的发展让孩子打开电脑就能跟着外教一起学习,随时随地接受国际化的教育。但是在线教育平台的教学质量良莠不齐,一些外教口音重、发音不标准,会让孩子形成不良发音习惯。而目前主流的一对一授课模式虽然“看上去很美”,但是让一个孩子面对一名外教的灌输式教育,孩子不敢说、不会说,也难以形成英语思维。


  为了给孩子提供高质量的英语教学,兰迪学科英语严格选择来自北美加的外教,让孩子跟着母语为英语的老师一起上课,学会一口地道的流利英语。同时,兰迪学科英语的所有老师都持有国际认可的教师资格证,外教能够以丰富的教学经验循循善诱地引导孩子学习,遇到难懂的知识也能生动形象地教会孩子。


  决定孩子学习质量的除了老师,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课堂上的同伴。哈佛大学EricMazur教授通过教学实践,提出“同伴教学”理论,认为让学生和同伴一起交流和互动能够有效提高学习效果。兰迪学科英语率先引进“同伴教学”理念,开创一对二的在线小组课新品类,让孩子和小伙伴们一起学习,能够增加孩子用英语进行交流的机会,培养用英语交流的习惯。一对二的小班能够展开多种课堂活动,兰迪学科英语独立研发了三百多种课堂活动形式,如角色扮演、韵文朗读、猜谜比赛等等,让孩子爱上课堂,在玩耍中学习。小伙伴之间你追我赶,取长补短,能够形成良好的合作和竞争氛围,孩子好胜心强,不用家长督促就能自觉主动地学习,形成合作与竞争的意识。


  有了兰迪学科英语,家长不用再担心孩子的教育问题,孩子在家里就能接受国际化教育,从小培养起一口地道的英语口语和国际化的思维方式。


  转自:中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