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资产端到资金端 车贷贷+花生投打造完美闭环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1-19





  随着互联网金融监管整治的开展,行业优胜劣汰洗牌加剧,互金行业逐渐开始呈良性发展态势。在此背景下,越来越多的投资者选择相信通过投资互联网金融产品来实现财富增值。据第三方平台数据显示,截止至17年12月初,互联网金融行业累计交易额达60091.32亿元,突破了6万亿数据大关,这恰恰反映出大众对互联网金融产品和服务的强劲需求,这也使得优质资产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一方面融资者需要更稳定快速的资金来源,一方面投资者需要优质安全的资产标的。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国轮集团旗下主营车辆融资租赁的资产端品牌“车贷贷”+便捷投资理财服务的资金端品牌“花生投”,因掌握优质资产和便捷互联网金融服务,获得了行业和众多用户的关注。

  资产端到资金端舒展战略宏图


  资料显示,车贷贷成立于2016年3月,是专注为资金方提供汽车金融资产的服务商,主要为中小型企业提供小额分散、足值抵押的优质资产标的。通过创立车主信用资产证券化商业模式,在前端实现优质资产挖掘,风控把控,在后端进行债权处理,对接持续稳定的资金方,形成行业生态的整合。


  同时,平台迅速实现较高的业务增长量,截至2017年11月20日,车贷贷累计服务超过10万用户,累计交易额20亿人民币。同年11月,平台车贷贷宣布集团化,品牌升级为国轮集团,同时为了打造资产资金的完美闭环,开拓个人理财市场,集团推出资金端品牌“花生投”(原名“花生理财”),致力于实现资产端和资金端有效匹配。升级后的国轮集团一方面打通了企业的资金和资产端,使得集团的业务资源线条匹配更合理。在另一方面,双品牌联动相互促进,后续业务层面的协调管理更加顺畅。


  双轮驱动打造互金新生态


  不难发现,在信息化为主的科技时代,实力强劲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也在积极寻求发展和变革,适应投资者不断变化的需求,通过利用自己的行业资源和优势,在具有一定量级的垂直细分市场进行投资理财产品的挖掘,提升收益并降低投资风险,让自己的产品更加优质靠谱,进而吸引更多的投资者。


  而在这方面,国轮集团下的资金端品牌“花生投”无疑最具代表性。据了解,花生投高管来自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美银美林、荷兰国际集团、九鼎投资等金融机构,以及百度、联想、腾讯等互联网公司,有平均8年以上行业管理经验。同时在产品线的选择上,花生投的标的清晰透明,借款人信息真实透明,保证投资人的投资去向清晰透明,提供同卡进出及短信验证。平台上线后,为众多投资人提供了专业的互联网理财服务,其凭借国际先进的理财运营理念,为广大投资人建立了一个安全、高效、透明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


  时至今日,优质资产仍旧是各家互金平台争抢的优势资源,互金行业甚至有“优质资产为王”的言论。可以预见的是当资产端+资金端的这种难复制的硬性实力,将成为互金行业的竞争壁垒,而诸如国轮集团这样已经掌握优质资产端+资金端的平台,显然已经在新的竞争环境下率先发力起跑。


  转自:中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花生理财全新上线,告诉你如何跑赢通货膨胀

    花生理财全新上线,告诉你如何跑赢通货膨胀

    随着通货膨胀、货币贬值等经济常态被越来越多人所熟知,投资已然代替储蓄成为大众主流思想。据权威数据公布,今年的通胀率在5 5%左右。也就是说,如果想要保证资产不缩水,我们的投资回报率起码要在5 5%以上。如果加上加息的...
    2017-10-24
  • 花生理财APP火爆上线,八大顶级投资机构看好

    花生理财APP火爆上线,八大顶级投资机构看好

    随着实体经济增长逐渐减缓,网贷行业发展逐渐回归良性,越来越多的人把目光放在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上,一时间大量的互联网理财平台如雨后春笋般冒出。
    2017-10-24
  • 花生投:当2018遇见资产荒 你该如何盘活你的资金?

    花生投:当2018遇见资产荒 你该如何盘活你的资金?

      近几年,金融行业似乎陷入巨大资产荒的尴尬局面,民间大量资本开始不知投到哪里。而在此背景下,为了填补大额标下架产生的资产缺口,车贷资产开始成为金融平台转型发展的重要着力点。据网贷之家研究中心不完全统计,2017年...
    2018-01-18
  • 下半年央企混改进入落地期 国有资产证券化空间达十万亿

    作为国企改革的重要突破口,第三批中央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已进入筛选阶段。据悉,第三批试点将进一步扩大范围和提高覆盖面,地方国企被首次纳入混改试点范围。专家表示,上半年国企混改获大力推进,其中资产证券化是混改的...
    2017-07-05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