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7:南京银行你好银行体验全面升级 发展亮点频现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2-13





  旧岁将去,新春伊始。挥别满载收获的2017,南京银行你好银行交出一份靓丽的成绩单。你好银行实现全面升级换版,投融资产品全线创新迭代,营销增值服务全方位提质增效,在产品创新、体验升级、营销赋能上硕果累累、可圈可点。据第三方数据监测显示,你好银行活跃度、影响力等指数在2017年再创新高。凭借2017年在产品创新、用户体验等方面的卓越表现,南京银行你好银行荣获由中国金融认证中心颁发的“最佳交互体验奖”,并在互联网周刊、新浪财经等第三方媒体评测排名中位居前列。


  产品升级,贷款、理财是特色


  经过三年多的发展,你好银行已形成以贷款申请、投资理财、线上消费为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2017年,你好e贷全面上线。依托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手段,借力地方政府的公共服务数据平台,你好银行用户可实现从业务申请、额度审核到贷款支取的全流程线上化操作。目前该产品已实现江苏全省及杭州区域全覆盖,上线以来凭借良好的用户体验、有竞争力的产品定价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除了线上贷款,你好银行更是值得信赖的理财购买平台。根据用户风险偏好、产品期限、投资门槛等差异化需求,你好银行每周上新种类多样的理财产品,无论是货币基金鑫钱宝、还是创新产品好享富、亦或是新客理财鑫欢喜,总有一款适合你。


  体验升级,新UI焕彩上线


  互联网金融的核心在于用户体验,如今技术的迭代速度越来越快,你好银行紧跟网络时代用户的需求,迎来全面改版升级。新UI以用户为中心,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贴心的金融服务、更友好的交互体验。


  在设计风格上,新UI清新简约,时尚大方,细节上更贴近年轻潮流用户的心理需求,富有时代气息的设计易于被移动互联网主流用户接受。在结构布局上,新UI界面追求扁平化设计,整体呈现极简的美学追求。实用是UI设计的核心,优化之后的UI大大加强实用功能及交互性,功能展示清晰明了。借力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手段,你好银行随时随地为用户推荐最适合的产品,做“更懂你”的银行。


  新版你好银行UI根据实际操作需求,既做加法,也做减法,方便用户接受服务的同时,也节省了用户的宝贵时间,实现“指尖轻触,随心所欲”的人性化操作,为广大用户打造极致的产品体验。


  营销升级,最惠星期三嗨不停


  为满足平台用户多元需求,2017年你好银行重新升级你好+版块,为用户提供充值缴费、消费购物、旅行签证等特色服务,并重点打造你好银行最惠星期三品牌活动。每周三上午10:00你好银行惠星大转盘准时开转,参与抽奖就有机会获得平台定制万能券,该券可用于购买近50款虚拟商品。此外结合重要节点、全民狂欢日,你好银行不定期推出秒杀活动,精品美食券、视听会员、打车券等,你好银行会在不经意为你制造各类小惊喜。


  回首2017,你好银行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展望未来,你好银行将依托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金融手段,做出更多的创新实践。2018年,你好银行将基于鑫云+开发平台连接更多业务场景,为同业及跨界合作伙伴转型赋能,不断打破互联网金融服务边界,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推动普惠金融工作向前再迈一步。


  转自:经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400扫雪战士用餐 列队离开后一幕令人起敬 400扫雪战士用餐 列队离开后一幕令人起敬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