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一把捞腾缘桑拿设备智能交易日 每月14号把健康送给你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2-13





  现在网络上流行着一句话,“请人吃饭不如请人流汗”。古代文献《世宗实录》记载,当时为了治疗那些使用针灸治疗不好的病人,还拨公款建造了汗蒸棚,当时,世宗还亲自下令,让礼曹调查过汗蒸棚的治疗效果。可见,汗蒸无论是在古代还是现在都颇受人们的喜爱。


  到现在为止,汗蒸房在传统的固定汗蒸房上制造出了更加方便实用的移动汗蒸房。

  移动汗蒸房利用特殊材料及红外线反射原理,加温使人流汗,而形成的一种高热的物理疗法。通过吸收加热后的红外线,负离子,亚离子,矿物元素,代谢皮肤有害物质,提高皮肤弹性,促进全身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从而达到一些美容,美体和治疗一些慢性病的作用。


  主要优点


  大面积负离子覆盖发射远红外线,立体照射,集治疗保健与一体。温度可调节,不会给人以气闷的感觉。


  体积小,耗能低,安全可靠。


  安装方便,操作简单,除了一些专业场所,家庭也适合。


  功效作用


  燃烧卡路里与控制体重


  汗蒸过程中,细胞吸收能量,产生汗液,血液循环加快,脂肪燃烧热量,在40分钟汗蒸房里,相当于慢跑10公里燃烧的热量。


  美白,祛痘,塑身


  汗蒸房能引起疲劳及老化的物质,如乳酸,游离脂肪酸,胆固醇,多余的皮下脂肪等,借着毛囊口和皮脂腺的活性化,不经肾脏,直接从皮肤排泄出来。


  排出毒素,提高人体免疫力


  汗蒸房增加了血液循环,刺激汗腺出汗,有效排出体内毒素和废弃物。


  汗蒸房可谓是好处多多,上班没时间,下班又不想折腾,那么移动汗蒸房是最好的选择了。


  说到这里,你是不是也想入手一款移动汗蒸房?来一把一把捞腾缘桑拿设备专卖店看一看吧。每月14号是一把一把捞腾缘桑拿设备专卖店智能交易日,有大惊喜大优惠!并且汗蒸房,足疗桶全场产品满3000减50,大优惠大惊喜不可错过。


  转自:华财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一把一把捞恒隆钢材旗舰店智能交易日助推钢材行业发展

    一把一把捞恒隆钢材旗舰店智能交易日助推钢材行业发展

      如今互联网电商迅猛发展,依靠传统的营销模式已经很难在这竞争激烈的市场上分一杯羹,特别对于钢材行业来说,这个问题尤为突出。我国钢铁产业结构不合理,产能过剩,供过于求,钢材价格成为真真正正的白菜价。  经过多年...
    2017-12-26
  • 一把一把捞恒隆钢材旗舰店智能交易日 智能交易新时代

    一把一把捞恒隆钢材旗舰店智能交易日 智能交易新时代

      20世纪已经步入互联网时代,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科技正在悄悄地改变人们的生活。通讯方式在改变,智能手机人手一部,各类社交通讯APP大为盛行。支付方式在改变,越来越多的人已经开始使用电子钱包,购物消费扫码搞定。购物...
    2017-12-27
  • 一把一把捞恒永兴金属智能交易日引领钢材线上交易

    一把一把捞恒永兴金属智能交易日引领钢材线上交易

      随着科技的发展,互联网已经是网民获取产品信息和品牌信息、购物、分享、交流的重要渠道,在互联网迅速发展壮大的时期,商业走进互联网的舞台,人们开始利用网络从事商务和活动。对于钢材行业来说,传统的营销模式仍然在延...
    2018-01-04
  • 一把一把捞智能交易日实现金属材料线上交易智能化

    一把一把捞智能交易日实现金属材料线上交易智能化

      建筑业有着较高的技术壁垒,与网络电商的结合速度相对较慢,但是随着网络技术和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和各方面技术的日益成熟,建筑业也不可避免地加入了互联网革命的大潮中,金属材料作为建筑业中一大板块,传统模式必将受到冲...
    2018-01-05

热点视频

400扫雪战士用餐 列队离开后一幕令人起敬 400扫雪战士用餐 列队离开后一幕令人起敬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