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创机缘, 庞械城搭建机械设备供应服务平台,连接跨境商贸服务枢纽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2-13





  

  近些年来,国内机械市场出现快速的增长,同时,随着一批“一带一路”项目开工建设,为沿线多国工业发展提供了巨大的增长动力。苏州庞械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应运而生,庞械城致力于打造中国生产力转移,中国制造技术输出双向中心平台。整合国内生产技术,生产设备,二手设备,零配件,配方工艺以及安装调试等资源和专业服务优势,为海内外机械设备的购买商,供应商,服务商搭建了服务型机械设备交易B2B跨境商务平台,解决各方面由于不够专业,信息不透明不对称而导致的高风险,低效率的问题,从而达到让交易更轻松愉快的结果。


  创新模式打破行业壁垒,汇聚行业专家能手打造顾问定制解决方案


  作为产线级机械设备整体解决方案的中方提供商,通过对产业数据信息整合,围绕机械制造“产业链”构建了“人才链”与“服务链”,创新“全产业链生态解决方案”的模式,打破了传统模式渠道闭合的弊端,克服“资源断流的通病”。庞械城携手众多的行业专家人才,通过信息撮合与定制化分段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服务,为每一位买家适配优质的供应商,跟踪服务于每一对匹配,降低采购成本,提高采购效率。

  打通中间环节,多元化服务提高交付效率


  为了提供撮合更多机械设备和配件的交付,庞械城设置了发布需求,无论是全球买家寻找优质的机械设备产品资源或是卖家寻求更多优质客户合作,无论是用户寻求商品还是寻求解决方案,都能在庞械城找到满意的答案。庞械城全天滚动式行业资讯为用户提供最新商贸动态,奠定了全球机械交易领域信息共享的基础。

  全球商机共享,实现跨境互惠互利


  拥有15年机械设备跨境贸易工作经验的核心团队为庞械城积累了巨大的商机资源。“我们相信,庞械城为企业带来的不仅仅是设备技术和服务,更是快速成长行业标杆的可能性。我们助力于新工厂快速实现专业化,自动化,国际化。我们的愿景是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专业机械设备供应服务平台,让中国制造的解决方案获得全球认可。”庞械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的樊英女士介绍道。

  执子之手,共创未来


  庞械城在新的行业市场中更好地连接不同的技术与设备的需求方,供应方与服务方,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政策,通过行业解决方案与产业链融合创新机械设备跨境新模式,提供交付过程中的全部流程服务,为中国制造企业连接全球商机创造更加优质,高效,共赢共享的服务生态。

 


  转自:浙江在线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新中山港码头将建客运枢纽

    新中山港码头将建客运枢纽

    新中山港客运码头是一个现代综合体项目,其中综合客运枢纽的交通形式包括客运港口、城市轨道、公路客运、深圳及香港机场异地候机、BRT、常规公交系统及机动车停车。届时中山港去香港将从现在的1小时45分钟缩短至1小时10分钟。
    2017-08-29
  • 三藏平台打造全球供应链云端枢纽

    三藏平台打造全球供应链云端枢纽

        近年来,供应链行业频获政策支持,特别近期印发的《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中表明,供应链已正式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在党的会议报告中,更是明确提出在中高端消费、创新引领...
    2018-01-11

热点视频

400扫雪战士用餐 列队离开后一幕令人起敬 400扫雪战士用餐 列队离开后一幕令人起敬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