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国外交官齐聚云联惠 中国企业为世界经济再添新方案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3-10





  3月10日,“2018一带一路与人类命运共同体多国大使研讨会”在云联惠大楼正式举行。研讨会当天,阿尔及利亚、塔吉克斯坦、西班牙、希腊、尼泊尔、白俄罗斯等一带一路沿线22国大使、外交官员、随从人员及中国外交部嘉宾出席研讨会。广东云联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联惠)黄明董事长及董事局高层悉数到场,向各国大使表达热烈欢迎。

 图片1.png

  欢迎仪式现场


  本次研讨会的举办是一带一路战略实施以来,极为罕见的众多外国大使集中参加中国企业举办的重要经济研讨会。云联惠的共享消费模式具有融合各行各业的特性,拥有帮助海内外企业和组织完成转型升级的诸多成功案例,成功吸引了22国大使和外交官的兴趣,也成为了本次研讨会的重要议点。来自五湖四海的大使们共聚一堂,共同探讨云联惠共享消费模式对促进各国经济增长的积极作用。同时,会议的举办,也体现了云联惠作为中国平台对世界舞台的期待、探索和推动国际化合作的积极作为。

  图片2.png 

  云联惠大楼前飘扬着各国旗帜

图片3.png
  欢迎仪式现场


  当天研讨会前,阿尔及利亚、塔吉克斯坦、西班牙、希腊、尼泊尔、白俄罗斯等22国大使、外交官及随从人员和中国外交部嘉宾走过红毯,分别与黄明董事长交换了象征美好祝愿的礼物,现场洋溢着一片热烈、和谐的气氛,为这次研讨会的顺利举办奠定了基调。

图片4.png

  黄明董事长为来宾们交换礼物


  这珍贵的一幕吸引了在场的新闻工作者和广大会员,显示了各国大使与云联惠的友好交流,透露出云联惠积极开展国际合作的信号,也是云联惠获得国际认可的充分体现。

图片5.png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上,云联惠黄明董事长首先对各国大使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和感谢。他表示:云联惠紧跟国家一带一路的发展政策,利用《云联商业大系统》分享财富和有效刺激消费,将帮助各国企业转型升级,带动各国经济的增长。在此,希望各国大使通过本次研讨会,对云联惠的共享消费模式进行深入了解,云联惠期待与各国携手,开展深度合作,让《云联商业大系统》在各国中得到推广和传播,真正惠及各国人民。

图片6.png

  各国大使及外交官观看云联惠宣传片


  各国大使现场认真观看了云联惠宣传视频之后,对云联惠平台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由此展开热烈讨论。尼泊尔、蒙古和肯尼亚等国家的大使积极向云联惠董事局成员提问,各国大使对云联惠如何在国际合作中为各个国家带来切实收益表示关注。其中,希腊大使特别对云联惠黄明董事长提到:他之前一直关注数字经济,对属于信息化商业平台的云联惠已有所了解,希望这次能够深入考察交流,找到希腊经贸界与云联惠平台的合作空间。研讨会过程中,云联惠方通过实际案例解答提问,回应关切,各国大使认真听取了云联惠四年多来在消费经济领域取得的重大成果,对有效刺激消费增长、以共创共赢的云联惠共享消费模式表达认可。

图片7.png图片8.png

  午宴现场


  随着全球化4.0时代的到来,中国以其庞大的市场资源和活跃的商业模式创新成为国际市场关注的焦点。本次活动,云联惠的消费共享模式成为热点,有望成为各国刺激民众消费,提振经济的有效方案。通过研讨会我们也看到了云联惠的巨大发展潜力,这是中国企业紧跟时代发展趋势,逐渐在国际市场中掌握话语权的集中体现。未来,云联惠将以不断创新的理念,响应党和国家的一带一路政策,持续加大与国际市场的接触和合作,为世界各国提供惠及人民、社会的有效方案,为中国早日实现民族复兴和两个百年梦,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

      转自:全球经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配额总量设定与分配方案获批准 碳市场有望7月启动

    《经济参考报》记者了解到,按照时间表,全国统一碳市场有望今年7月正式启动。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备受关注的全国碳排放权配额总量设定与分配方案已获批准,相应的注册登记系统、交易系统等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也在...
    2017-03-27
  • 漫道金服助力物流支付 构建互联网+物流解决方案

    据易观国际最新发布的《2017中国“互联网+物流”市场专题分析》报告显示,2016年全国社会物流总费用达到11 1万亿元,比上年增加0 3万亿元,占GDP的比率为14 9%,比上年下降了1 1 %。
    2017-10-30
  • 央企集团层面公司制改制方案全部批复

      国务院国资委日前透露,今年以来国企改革重点难点问题陆续取得突破,其中公司制改制全面提速,中央企业集团层面公司制改制方案已全部批复完毕,各省级国资委出资企业改制面达到95 8%。  国资委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企业分...
    2017-12-20

热点视频

女学生2万元学费被偷 公交车司机乘客联手追回 女学生2万元学费被偷 公交车司机乘客联手追回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