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汇云通成交量再上新台阶,突破20亿只用了这几招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3-21





  2018年3月19日,普汇云通成交量再创新高,累计成交额正式突破20亿元!平台注册人数累计超30万,撮合交易累计达30万笔,帮助众多中小微企业解决了融资难、放款慢的问题。从春节过后到3月中旬,不到1个月的时间里,普汇云通交易额就实现从18亿到20亿的突破性增长,这离不开广大用户和各方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同时,也与平台一直以来坚持稳健发展,坚持在合规建设、风控安全及互动体验等方面精益求精的运营管理密不可分。

  

 

  技术对接升级系统,积极备案让用户更安心
 

  2017年12月13日,网贷整治办下发《关于做好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整改验收工作的通知》(57号文)对下一步的整改验收阶段做出了具体、详细的部署。各地应在2018年4月底前完成辖内主要P2P机构的备案登记工作、6月底之前全部完成;并对债权转让、风险备付金、资金存管等关键性问题作出进一步的解释说明,以规范行业发展。
 

  一直以合规、自律、透明为运营原则的普汇云通不仅严格按照《信披指引》和57号文完善与优化平台信息披露栏目,将平台运营数据、项目信息、股东信息、备案信息等均进行了详细披露,还在平台总裁董玉赞的带领下组建备案专项小组,逐一对比专项条例后,现已进入升级存管系统技术对接阶段,且预计很快可以完成。平台积极推进金融办备案完成,合规化发展的同时,让用户更安心。
 

  此外,针对用户关心的平台合规进程及出借安全等问题,普汇云通董事长张家玉和总裁董玉赞通过平台VIP交流群线上适时为用户答疑解惑,让用户更了解平台股东背景及运营团队综合实力。张家玉表示,普汇云通是深圳金睿财富控股集团旗下互联网金融板块之一,平台具有国资背景,由河南中原金睿建投和贵州金睿建投控股两家拥有国资背景企业参股,实力雄厚。同时,平台团队由专业的金融、互联网、汽车行业等专业人士组成,并邀请业内资深金融专家担任顾问,在行业竞争中拥有较强的“软实力”,值得更多用户信赖。
 

  生态风控闭环优势,全链条式追踪更安全
 

  两会上,政府工作报告着重强调了金融机构的风险内控以及金融监管的健全和完善。业内人士认为,在稳增长、防风险的主基调下,“金融安全”依旧是今年整个金融行业发展的主题。

  

 

  普汇云通业务模式
 

  作为互金行业安全的维护者和践行者之一,普汇云通一直将“风控、安全”视为平台发展的生命线。在风控体系建设上,平台搭建了7大核心风控流程及三大维护防护系统。该系统通过“线上+线下”从园区管委会和核心企业处收集企业信息,再结合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实现从贷前审批到贷后监控的全流程管控,形成完整的风控闭环,能够将逾期坏账风险降到最低的同时,大大提升平台运营效率,为用户资金安全提供保障。
 

  优质资产提前布局,体验佳获更多用户信赖
 

  除了加强平台风险防控,满足用户资金出借需求也是平台稳健发展的重中之重。据了解,今年网贷行业的”资产荒“较往年来得更猛一些,且持续时间较长,部分平台成交量增幅下降,很大程度上是受到了”资产荒“的影响。依托前瞻性的战略布局以及平台业务资源优势,普汇云通未受到标荒的影响。在资产端方面,平台通过在汽车供应链金融领域的深耕细作,不断创新挖掘出核心企业上下游的更多融资需求。平台为借款企业解决现金流问题的同时,也给用户提供更多小额分散的优质资产,并在减少用户资金站岗的情况下助推用户提升品牌认知感。
 

  值得一提的是,为增强平台与用户的互动体验,普汇云通打造了架构清晰、布局简单直观、逻辑合理的出借服务体系,确保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贴心服务,提升用户的满意度。与此同时,平台还通过适时推出优惠活动,以价值转化促进用户资产更好地保值、增值。例如,正在火热进行的3月加息兑好礼活动,凡待收满足条件即可获得最高1.2%的加息券,以及凡年化出借金额达到条件即可获得最高5000元福利红包,双重好礼可叠加获得并使用,用户可通过普汇云通官网、APP和微信公众号等渠道积极参与。

  

 

  ”20亿可能只是一个数字,但对普汇云通来说,这是一份巨大的信任与责任,是平台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个节点。“董玉赞强调,”我们远未如愿完美,我们还有更大的目标,需要在背后付出更多的努力。我们也以敬畏风险之心,承前启后,深耕不辍,力求打造更安全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担负起股东、合作伙伴和用户的信赖与支持的同时,助力我国实体经济更好地向前发展“

  转自:全球财经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上线平安银行存管 向上金服合规进程再上新台阶

    上线平安银行存管 向上金服合规进程再上新台阶

    向上金服作为国内金融科技的先进品牌,致力于借助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金融科技手段,为用户提供智能金融服务,截止2017年10月底,已累计注册用户约700万人,撮合借贷交易额超过350亿元。 
    2017-11-16
  • 投之家银行存管体验版上线,合规步伐迈上新台阶

    投之家银行存管体验版上线,合规步伐迈上新台阶

      为积极响应监管政策要求,推动平台合规化进程,投之家携手上饶银行,于2月8日上线体验版银行资金存管系统。此次上线银行存管实现了用户资金与平台运营资金的全面隔离,进一步保障了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同时,也标志着投之家...
    2018-02-08

热点视频

对话失控奔驰司机:车子没改装过 想跳车时也很恐惧 对话失控奔驰司机:车子没改装过 想跳车时也很恐惧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