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贷荣获罗湖区青年企业家协会 “社会责任奖”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3-30





  3月29日,2018罗湖区青年企业家协会年会在深圳罗湖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年会吸引了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副书记蓝涛、罗湖区副区长庄睿宁、罗湖区副区长宋强、共青团罗湖区委员会书记刘楚文等出席活动。来自深圳各地的青年企业家代表共计200余人共聚一堂,作为罗湖区践行普惠金融企业的“排头兵”,珠宝贷荣获协会颁发的“社会责任奖”,该奖项表彰了珠宝贷在公益事业及生产管理等方面作为负责任的企业社会公民所做出的贡献。

  珠宝贷总裁李敬姿接受颁奖(左四)
 

  珠宝贷自成立以来始终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支持慈善公益,用心回馈社会。从2015年起,珠宝贷每年资助深圳市罗湖区翠竹街道2个贫苦家庭,通过扶贫基金按月汇款资助,并在节日走访贫苦家庭给与现金支持。2017年6月,捐助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简称中国儿基会)“春蕾计划”,资助贫困地区失辍学女童继续学业。
 

  在生产经营方面,珠宝贷加强内部管理,大大降低了生产与管理成本,同时积极参与投资者教育,面向投资者进行金融知识宣传,提升投资者投资风险意识,履行着互联网金融企业的本职。

  珠宝贷总裁李敬姿在获奖后表示:“首先感谢罗湖区青年企业家协会授予珠宝贷这份沉甸甸的神圣奖项,珠宝贷一直关注公益事业、践行公益、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并贯彻到企业的经营中去。未来珠宝贷将继续秉持负责理念与担当精神,为更多弱势群体提供帮助,将企业社会责任投入到实践,把公益行为落到实处,积极传递美好明天大爱力量。互联网金融企业开展公益慈善活动,也是向公众展示企业健康形象的过程,用企业的力量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进步,在此,我也号召更多企业和个人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
 

  据了解, 2017年珠宝贷连续多月上榜网金中国阳光互金白名单,在信息披露、平台安全、合规等方面已经在行业内处于领先位置。截至目前珠宝贷累积成交量已突破96.59亿,为用户赚取收益2.72亿,备案进度正在按照相关规定积极稳妥的进行中。
 

  转自:中国财经时报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习近平同金正恩举行会谈 习近平同金正恩举行会谈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