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普惠来袭,汇盈金服用科技助推平台高速发展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4-08





  随着智能化的普及,互金行业的“互联网+”浪潮还未退去,“智能+”的概念又乘势而起,赋予了各大互金平台的普惠新使命——让人工智能涉足平台运营流程,提高金融服务效率,强化风控管理能力,激发市场活力,推动普惠金融往便捷化、生态化、精准化方向发展!对此,各大互金平台纷纷紧跟国策应时而动,扩大平台的AI应用范围,皆力争在科技金融领域充当屹立不倒的排头兵,共同推动普惠金融向前发展!

  作为一家在“互联网+浪潮”中发展起来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汇盈金服亦不甘人后!其在贯彻“合规是纲领,风控是核心,业务是条线”内部管理准则的基础上,不断明确真诚、透明、自律的平台营运基调,持续用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先进技术为平台风控赋能加血,积极推动平台向“智能+普惠”发展,力求将平台打造成“操作简单、服务精细、系统科学、体验感舒适”的创新型智能金融普惠平台,为更多的中小微企业提供切实高效便利的金融信息服务,助推互金行业开启智能化普惠新征程!
 

  其中,通过先进科技的使用,平台的大数据风控系统可以一天24小时不停歇的记录更新用户的行为数据、借贷数据、信用数据等有效数据,精准分析出融资用户的资质和风险承受能力,加大平台资金的普惠力度,有效减少中小微企业在融资过程中出现的信息不对称问题,助力平台资金更多的流向那些资质优良却苦于融资门槛的中小微企业主,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让金融成为一池活水,实现智能普惠的“普惠”本质!
 

  同时,借助AI算法、算力、语音交互等能力,汇盈金服的大数据风控系统能为融资用户进行多维图谱建模,细分金融服务需求,将金融服务需求与场景进行融合,提供一站式的融资方式,从而提高平台的移动金融服务产品与用户的匹配度,减少交易过程中的时间成本、手续杂费、参与成本,创造让用户触手可得的全新价值体验。此外,人机交互、动态监测的实现,汇盈金服在智能获客、智能客服、监测平台风险等方面亦得到进一步发展,可及时并迅速的为用户提供答疑服务,减掉融资过程中多余的沟通成本,去除一切可以外部化的内部交易,预测出风险率,真正普惠大众 ,让融资变得简单,发挥出普惠金融的应有价值!
 

  汇聚梦想,盈创未来!置身人工智能的高速发展期,企业唯有不断进阶蝶变,才能抓住时代普惠的脉动,做时代的弄潮儿!在未来,汇盈金服将继续以客户为本,以金融科技为器,大力发展数字普惠金融,提高核心业务环节的竞争壁垒,让金融血液流向更深、更广的经济末梢,提高普惠效率!
 

  转自:北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铜掌柜CEO张焱:坚守普惠金融 落实十九大精神

    铜掌柜CEO张焱:坚守普惠金融 落实十九大精神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铜掌柜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十九大报告,大气磅礴、高屋建瓴,令人备受鼓舞、心潮澎湃,是指引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件。
    2017-10-23
  • 中普臧延斌:科技金融机构成为普惠金融第一功臣

    中普臧延斌:科技金融机构成为普惠金融第一功臣

      臧延斌:银行的资金出不来,小贷担保公司的资金有限,价格也贵,因此民间的资金开始流动活跃,并在互联网金融带动下,开始了飞速发展。  发展普惠金融,银行也转换目光  一直以来,由于大型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商行、...
    2017-11-08
  • 鲸亿金服受邀出席钱保姆三周年庆典 普惠金融路上你我同行

    鲸亿金服受邀出席钱保姆三周年庆典 普惠金融路上你我同行

      11月8日,互联网金融平台钱保姆在杭州洲际酒店召开登三望远三周年庆典暨战略合作发布会。浙江省投融资协会、杭州市互金协会等行业协会,网贷之家、网贷天眼、网贷天下、今日头条等权威网站,鲸亿金服、微贷网、有融网、银...
    2017-11-09
  • fintech渐趋理性繁荣 人人爱家金融深耕普惠之路成样本

      近日,国内知名金融科技平台--人人爱家金融公布两周年成绩单:截至今年10月31日,平台用户数累计达137万人,成交总额118 7亿元,累计为用户赚取收益1 86亿元。其中10月平台累计成交额14 23亿元,连续第五个月超过10亿元...
    2017-11-17

热点视频

习近平同金正恩举行会谈 习近平同金正恩举行会谈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