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吴越画室毕业季 这是一篇会“撩人”的毕业感言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4-20





  不知不觉,吴越画室又送走了一批学员。别离,是有点难舍,但不怅然;是有点遗憾,但不悲观。自校考陆陆续续结束以后,我们也终于将心底的一切都揉进今日的分别。人们常说一家好的画室才能成就一个学员,但在我们看来,是每一个学员成就画室,成就了如今的吴越画室。
 

  2017年~2018届吴越的学子们,已经收拾了行囊回到学校开始学习文化课。如今的吴越画室校园里已没有熙熙攘攘的吴越学子,只有副校长办公室里学员们张张毕业单,保安室层层叠叠的离校回执,还有每一个学员的离别感言。
 

  又是一年毕业季:有一种离别,是擦着眼泪不敢回首。美术集训,是无法倒带的青春,在这个初春,我们遭遇离别,那是我们终究逃不过的劫。这样眨眼间毕业了,曾经抱怨,曾经感概,如今只剩满腔留念。8、9个月为伴,我们经历过很多,一起哭一起笑,一起为了青春的梦想努力拼搏。
 

  刚来画室时,几个人用同样的钥匙打开同一扇门;如今,几个人用同样的目光,跟空荡的教室说再见。还记得吗?那陪伴了你的画夹,铅笔,那带你走遍校园每个角落的单车,那还来不及开封的笔记本,有太多的回忆,带的走的以及带不走的……
 

  很多的学员纷纷给老师们发来了离别的短信,以及在朋友圈里分享了毕业离别的感受。有的同学说,为期八个月的集训和校考就要结束了,在这期间学到了很多,只有离开父母的呵护才能学到东西,变得独立、坚强、自信、更有主见,还认识了全国各地的的同学和老师成为了好朋友。有的同学说,等到分别的时候就忍不住掉下了眼泪,在吴越画室的一幕幕都闪现而过,有躲在厕所里聊悄悄话的时光,有大家比赛削铅笔的场景,画的手都磨破了还不知道,还有厉害的老师,上课认真严肃,能抓住每个学生的缺点进行修改。有的只是每一个学员对吴越画室依依不舍。

1.webp.jpg
 
2.webp.jpg
 
3.webp.jpg
 
4.webp.jpg
 
111.webp.jpg
 
640.webp (1)
 
640.webp
 
640.webp (2)

  除了学员的不舍,每一个吴越的老师和工作人员同样也难舍这段共同奋斗的记忆。他们同样也为每个离别的学员送去了祝福。
 

  以学为本,培养真正会画画,会观察的学生

  17-18届的吴越学子,今日你将要离开

  我一手创办的吴越,除了吴越团队

  更是你们成就了吴越的品质

  和你们道别,愿你们的画画道路更加顺畅!

  ——吴越画室校长:杨超凡
 

  为你们办理的张张离校单据

  记得深夜送你们去医院

  我们不易,你们更不易

  每每记起凌晨接送你们去考场

  都颇为清晰

  通往艺术的路上,加油!

  ——吴越画室副校长:杨建陵
 

  相处这么久,说分离就要分离了

  你们从什么都不懂

  到作出第一幅自己满意的画

  你们的成长,我们都历历在目

  不能有再多言语,一句:祝福!取得好结果

  ——吴越画室教师:潘成武
 

  我们在这生活了5年,送走了5批学生

  我们对你们就像对自己的孩子

  你们对我说一声感谢,给我一个拥抱

  给我打个电话,我都十分感动

  平常见你们身上都是颜料

  考入自己理想的学校后

  都要漂漂亮亮、帅气的

  也祝你们心想事成!

  ——吴越画室保安室生活阿姨:彭云英
 

  岁月的车轮即将驶出青春的校园,甚至来不及去想一想,就要走向生活的前方,这样匆匆,你我相遇都觉得相见恨晚,今日的离别定是后会有期。道不尽的离别情,诉不完的留恋意,师恩难忘,情意难舍。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祝福2017~2018届吴越学子前程似锦,鹏程万里!愿你们千帆历尽,归来仍是少年。
 

  转自:北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杭州画室4月迎来参观小高峰 吴越画室脱颖而出备受关注

    杭州画室4月迎来参观小高峰 吴越画室脱颖而出备受关注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2018年4月5日,清明小长假第一天。吴越画室迎来了小长假参观小高峰,一波波的家长与学生莅临杭州吴越画室咨询画室情况。4月,春天来了,成绩公布了,美术生的梦也开始被点燃了!除了2018届...
    2018-04-20
  • 吴越画室富阳新校区,带你领略追寻本质的极简艺术

    吴越画室富阳新校区,带你领略追寻本质的极简艺术

      春至陋室,无一物中万事足。一如艺术,拥有越少,就越自由和绽放。  在时光的洗礼中,吴越画室办学至今已走过十八个年头。这十八年来,吴越画室成果显著:创造中国美术学院七个全国第一名,为中国美术学院输送了近千名人...
    2018-04-20
  • 杭州十佳画室 学员心中的吴越画室

    杭州十佳画室 学员心中的吴越画室

      一直以来,吴越画室以其强大的师资团队、优质的教学环境、稳定的成绩输出和以人为本的教学理念在杭州众多优秀画室中名列前茅。作为行业中的知名口碑机构,吴越画室深受广大学员的青睐,学员的美术梦在这里茁壮成长。吴越画...
    2018-04-20
  • 马云谈艺术教育 继吴越画室之后下一个创新者是谁?

    马云谈艺术教育 继吴越画室之后下一个创新者是谁?

      众所周知,马云不仅在商界叱咤风云,还一直热心教育事业,在不同的场所曾多次公开表达过自己独特的教学理念和观点。诸如中国的教相当好,中国的育相当不够、知识是可以传授的,但文化是玩出来的、教育教育,不仅是教,更在...
    2018-04-20

热点视频

又一起!连云港多家化工企业随意排污 触目惊心! 又一起!连云港多家化工企业随意排污 触目惊心!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