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品牌百强榜单5月将发布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4-23





  近日,记者从中国品牌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年度盛典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2018年5月10日“中国品牌日”期间,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将发布首届中国品牌百强榜及重点行业品牌价值前50排行榜。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秘书长郑志受介绍,为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培育一批具有竞争力的知名品牌,提升品牌价值,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按照自愿申办和主动评价相结合、不收费的原则,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工作,发布中国品牌价值百强榜和重点行业品牌价值前50排行榜。整个品牌价值评价包括企业品牌、产品品牌、自主创新品牌、中华老字号品牌、区域品牌,主要面向我国具有产业优势、占国民经济生产总值比重较高、品牌建设基础比较好、品牌评价条件成熟的相关行业。


  据了解,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是国内唯一品牌价值发布的国家权威机构,是联合国ISO/TC289和SAC/TC532的秘书处单位,负责组织制定品牌评价国家标准和国际标准。协会按照国家要求,每年组织“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并向全社会发布评价结果。2014年1月,国际标准化组织批准成立了品牌评价技术委员会(ISO/TC 289),我国担任秘书国。中国、奥地利会同12个成员国家研制的国际品牌评价标准今年将颁布实施,为我国掌握品牌评价国际话语权奠定了坚实基础。(记者 杨蕾)


  转自:中国质量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中国外贸百强城市出炉:粤苏鲁各有十城上榜

    7月25日,海关总署已然揭晓了结果——“2016中国外贸百强城市”中,前三名分别是深圳、上海、东莞。紧随其后七个城市则为苏州、珠海、广州、厦门、天津、宁波、北京。
    2017-07-27
  • 9月网贷发展指数百强榜公布抱财网透明度排名第六

    9月网贷发展指数百强榜公布抱财网透明度排名第六

    近日,国内第三方权威网贷评级机构网贷之家对外发布了《2017年9月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并相继推出发展指数“百强榜”的子榜单。在“透明度积分前十名P2P平台”中,抱财网以72 71评分位列第六名。
    2017-10-25
  • 劲爆来袭!邦帮堂三度入围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军企业百强榜

      2017年11月5日,第二届中国信息经济+金融科技大会暨互联网反欺诈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人民日报社召开。本届大会上,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金融科技研究院和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互联网金融研究院联合隆重发布第三期TOP影响力|中国互...
    2017-11-09
  • 臧延斌:中普集团跻身互联网金融百强榜

    2017年11月5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等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信息经济+金融科技大会暨互联网反欺诈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本次论坛以讨论互联网反欺诈手段为核心内容,政府领导、资深专家与行业大咖汇聚一堂共商发展大势。 ...
    2017-11-14

热点视频

又一起!连云港多家化工企业随意排污 触目惊心! 又一起!连云港多家化工企业随意排污 触目惊心!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