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速运寻全民合伙人 丰厚奖金等你领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4-23





  转眼又要到荔枝成熟的季节了,千百年来那一句“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不仅道出了荔枝的珍贵,也道出了杨贵妃对荔枝的喜爱。


  相传杨贵妃爱吃荔枝,而且一定要吃新鲜的。那么问题来了,在运输和保鲜技术都没有那么发达的唐代,是怎么把新鲜的荔枝完好无损地运送到贵妃面前的呢?


  据说,唐玄宗为了满足爱妃喜食荔枝的喜好,下令从四川到长安设置直通的专驿,这条道被称为“荔枝道”,全程2000里,靠快马接力传递。然而荔枝是极易变质的鲜果,“若离本枝,—日而色变,二日而香变,三日而味变”,这千里之遥的驿道,再快的马也不可能一日抵达,那么要如何保鲜呢?


  大学士羊望解决了这个问题:制作一个双层木箱,木箱夹层中填充满棉花和羊毛,荔枝采下后,将藏在地窖的寒冰和新鲜荔枝一起放入木箱中进行运输。用此种方法运输后,荔枝到达长安仍然色香俱全。


  其实,运输鲜果这种事如果放到现在,大可不必如此繁琐。如今的速运业无论在保鲜技术还是运输速度上都有了飞速的发展,大家都知道主营“国内限时”服务的跨越速运刚刚在博鳌论坛期间,完成了国宴用瓷的运输,除了高端产品的速运外,他们在生鲜速运领域也有着丰富的经验,不仅研发出专业制冷、保鲜的设备和技术,推出了“跨省当天达”这样在国内首屈一指的明星产品,还不断用实际行动真诚回馈客户。


  携手共进跨越速运寻找全民合伙人


  2007年,跨越速运在深圳成立,十多年来,以高效安全的服务成长为国内限时速运专家,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口碑和形象。


  跨越速运始终秉承着“携手共进合作双赢”的品牌态度面对每位客户。其推出的“首次体验免单”和“找跨越速运奖金等你领”的活动获得用户的积极响应。据一位之前享受到该福利的用户讲,某次他从跨越速运送货师傅那里听说了“介绍客户”的活动,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帮朋友自己的公司介绍了跨越速运作为他们的企业货运公司。这位用户在跨越速运APP【介绍客户】页面填写了相关信息,3个月后竟然拿到了几千元的运费奖励。


  日前,跨越速运将“找跨越速运奖金等你领”的活动做了升级,下载跨越速运App,找到【介绍客户】功能入口,点击【我要介绍】,填写标准信息模板,凡是介绍的客户成功下单且符合领奖条件的用户,即可以享受该客户12个月总运费5%的运费奖励。举个例子,如果您成功介绍了一名客户,假设他平均每个月跟跨越合作的运费总金额为2000元,那么升级前您能拿到的奖励为2000×3×5%=300元,升级之后您能拿到的奖励为2000×12×5%=1200元。对比一下,奖励直接翻了好几番,足以见证跨越速运回馈客户的决心。(具体领奖条件详见活动页面)


  跨省当天达跨越速运以速度取胜


  跨越速运之所以能够赢得业界的良好口碑,不仅在于其对客户的真诚用心,更在于自身真正的实力。跨越速运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三大时效产品——当天达、次日达、隔日达,最快8小时跨省当天可达,并对客户提出“限时未达全额退款”的承诺。2017年9月,随着跨越速运宣布新增的波音757夜航专机正式启动,“跨省8小时”缩减到“跨省6小时”,跨越再次刷新了行业时效服务标杆。


  此外,跨越速运通过GPS全球定位服务,可以实现快件的全程监测,并能为用户提供距离的公里数参考,大大提高了货物安全保障。


  秉承着“全程用心一流服务”的经营理念,跨越速运始终以客户的需求作为企业前行的源动力,在未来更会不断推出多种惠民政策,与客户携手共进,实现双赢!


  转自:企业家在线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为梦想加速》CEO被梦想合伙人集体“架空”?

    《为梦想加速》CEO被梦想合伙人集体“架空”?

    短视频抓住人们碎片化的空闲时间,能在短时间内迅速获得高点击量,备受大众热捧,在此形式下,更多的创业者瞄准了短视频创业的市场。本期《为梦想加速》节目中,两位创业者将上演“短视频大战”!
    2017-10-26
  • 全球化战略碰撞全球合伙人 志高迎来全球化红利新时代

    全球化战略碰撞全球合伙人 志高迎来全球化红利新时代

      时隔一年,从中东的迪拜移师东南亚的巴厘岛,志高11月3日的全球客商大会再一次引发了家电行业的刷屏。  此次客商大会,从内容上看是务实的,强调回归制造本位,参与全球竞争,即是做好供应、技术、质量、成本竞争力;从...
    2017-11-09
  • 明星导师胡海泉回归 梦想合伙人开怼

    明星导师胡海泉回归 梦想合伙人开怼"这节目没法录了"

      作为共享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联合办公以其低廉的租金价格、完善的办公服务、舒适的社交氛围一路高歌猛进,成为当下一大行业风口。在今晚播出的第十一期节目中,《为梦想加速》将携手WE+酷窝联合办公空间,定制联合办公专...
    2017-11-17
  • 音米眼镜杭州湖滨银泰店开幕,城市合伙人战略发布!

    音米眼镜杭州湖滨银泰店开幕,城市合伙人战略发布!

      杭州湖滨银泰IN77店坐落在大美西湖畔,在西湖畔的美景映衬下音米眼镜这个颜值修改器在湖滨银泰盛大开业。这家眼镜店号称自己卖的并不是眼镜,而是一种改变的可能性。而品牌创始人李明将杭州湖滨银泰IN77店作为品牌战略一个...
    2018-01-16

热点视频

又一起!连云港多家化工企业随意排污 触目惊心! 又一起!连云港多家化工企业随意排污 触目惊心!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