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至名归 同盾科技创始人蒋韬获评“金凤凰杭商”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6-15





  当前,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正不断推动金融业态的变革和突破,金融市场迅速变化,随之而来的金融需求也日益多元复杂。尤其是在金融的本质风控上,如何利用科技创新来提升风控效率和水平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作为智能风控领域的独角兽企业——同盾科技,以其在商业模式、科技创新、产品创新上的非凡成绩,备受社会各界的认可和青睐。在近日举行的第三届世界杭商大会B20峰会上,同盾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蒋韬先生荣获“金凤凰杭商”奖项,更证明了同盾科技独角兽地位的实至名归。


  蒋韬先生2004年硕士毕业加入IBM全球化研究院;从美归来后于2009年加入阿里巴巴,期间一直从事反欺诈和风险控制相关领域的研究和产品开发,是集团风险控制和反欺诈基础平台及众多基础产品的创立者。2013年创立同盾科技,带领同盾科技从几个人的团队发展到现在超过1000人的专业智能风控服务商。为超过10000家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风控管理产品和服务。


  如今,经过将近五年的专注努力,同盾科技形成了人工智能(图像文本识别、语音交互、机器学习)、泛安全(IP画像、设备指纹、欺诈报告)和信贷科技(决策引擎、复杂网络、流式计算)三大技术体系,产品线覆盖信贷领域贷前、贷中、贷后全生命周期,为生态伙伴输出行业领先的科技和服务能力。


  与此同时,同盾坚持做独立第三方的智能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利用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为B端企业赋能,服务范围涵盖了互联网、银行、保险、新金融、汽车金融、电商、O2O、航旅等多个领域,产品线和解决方案覆盖端到云全生态体系,目前企业客户数量已超过10000家。如果以独立第三方和端到云全产品体系来说,同盾的模式和能力在国内是独一无二的。


  另外,同盾形成了以机器学习平台、风险决策引擎、流式计算平台、大数据平台、复杂网络图分析等为基础工具&平台,数聚魔盒、智信分、智能信审、信贷保镖、逾期管家为核心产品的服务矩阵格局。并在业内率先提出了AaaS——智能分析即服务的风控理念,为多种细分金融场景提供基于智能算法模型的风险分析服务。


  作为科技创新的实践者和排头兵,同盾科技通过不断的技术与服务创新,去承担更多的使命和责任,为金融机构和企业做科技赋能,降低欺诈和信用风险,为合作伙伴构建一个智能的服务生态。相信未来,同盾会为社会带来更多的贡献。


  转自:幸福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喜延延联合创始人肖霞:音乐女孩的燕窝人生

    喜延延联合创始人肖霞:音乐女孩的燕窝人生

    这位研习二胡专业,还被挑选去美国参加世界巡回演奏的80后女孩,放弃了稳定工作,在燕窝行业成功开启一片天。她20多岁就凭一己之力开创了鲜炖燕窝市场,亲力亲为守护食品安全,日售燕窝高达几百瓶。
    2017-10-19
  • 喜延延联合创始人肖霞:同亨生物018工厂打通燕窝全产业链

    喜延延联合创始人肖霞:同亨生物018工厂打通燕窝全产业链

    燕窝在中国有600 多年的历史,最早的传说是郑和下西洋从东南亚带到中国。一开始就是以高端食品的形象出现,此后在达官贵人中流传开来。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普通民众开始消费燕窝,喜延延即冲纯燕窝就是在这种形势...
    2017-11-06
  • 积木盒子创始人董骏:互金上市潮是很自然的现象

      近日,趣店、和信贷、拍拍贷等互联网金融企业先后在美国上市,行业掀起上市潮,引发了公众的重大关注和业内人士的广泛讨论。 
    2017-11-28
  • 专访慕汐可可创始人邱月明:激发美丽事业创新动能

    专访慕汐可可创始人邱月明:激发美丽事业创新动能

      中国实体经济转型升级正面临巨大挑战。国内市场产能过剩严重,扩大内需迫在眉睫,产业升级任重道远。升级优化是产业走向健康发展的必经之路。就健康产业当前新型创业模式等热点话题,记者采访了网络营销权威人士、广州慕汐...
    2017-12-15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