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一代医药行业的领英今日毕业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7-05





  2018年6月29日,辽宁省沈阳市,首届中国医科大学以及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联合学院项目的学生今天正式毕业。
 

  32位本科毕业生皆在沈阳隆重的毕业典礼上获得了医药科学或医药生物技术双学位。这些应届毕业生中,大部分毕业生已经获得去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或其他世界领先学府继续深造,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的通知书。其余同学也在中国医药行业中找到了稳定的工作。

  

 

  中英联合学院师生合照,从左到右- 中国医科大学联合学院副院长-沙磊教授;中国医科大学联合学院院长-
 

  姚江教授;中国医科大学院副校长-刘莹教授;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副校监David Jones教授; 贝尔法斯特
 

  女王大学药学院主任 Carmel Hughes教授;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方联合学院副院长Gavin Andrews教授
 

  中英联合学院成立于2014年,是由位列综合大学排名全球前200,以及医药学院位列世界前100的贝尓法斯特女王大学与中国最著名的医药学府之一的中国医科大学联合协办。中英联合学院为学生所提供的国际认可的高品质教育将会为他们今后在快速发展的中国制药与医疗卫生这类产业中的职业生涯提供长远的保障。
 

  在为时四年的学士学位课程中,学生们深度学习药物研发、评估、生产和检测,并且参加了包括在贝尔法斯特举办的夏令营和最后一学年的留学国际交换项目等各种活动。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主管教育与学生的副校长David Jones教授强调:“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与中方的合作有着令人骄傲的历史,这所联合学院代表了我们与中国顶尖大学建立最重要的合作关系。我们对联合学院自2014年办学以来所取得的显著成就而自豪。我们更为我们的毕业生具备了日后在医药领域建功立业所需要的学识和技能而感到无比骄傲!”中国医科大学副校长王平表示:“我们一直十分重视与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的合作,并坚信两所大学之间美好且广阔的合作前景。”
 

  中国医科大学-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联合学院(CQC)院长姚江表示:“通过联合办学,结合中英两国最优质的教育资源,CQC已培养出一批高素质的毕业生,他们必将在国际药学和生物技术领域做出杰出贡献。”
 

  英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合作项目负责人胡雪彬出席了毕业典礼,并发表了以下讲话:“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 Council)非常荣幸能出席并见证首批CQC学生的毕业典礼。借此向每一位毕业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你们所获得的学位将得到全世界范围的高度认可,无论在中国还是其它国家,它都能为你们赢得许多宝贵的机会。我相信CQC合作项目将继续培养出高素质的毕业生,这些毕业生将为中英关系的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转自:国际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新型饮片股”成医药行业投资新热点

    “新型饮片股”成医药行业投资新热点

      入市需谨慎,投资有风险。  这是股市耳熟能详的一句警示语。  没错!对于爱炒股的人来说,每一只入手的股票,时刻都让他神经绷得紧紧的。涨了,激动;跌了,被动。  11月24日,第15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颁奖典礼,在深圳...
    2017-11-30
  • “中国纺织国际产能合作企业联盟”启动

    3月16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牵头发起的中国纺织国际产能合作企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在上海正式启动。88家行业“走出去”骨干企业和行业组织成为联盟的创始发起成员。
    2017-03-23
  • 中国国家林业局:今年争取落实林业扶贫贷款300亿元

      中国国家林业局23日消息,2017年中国将争取落实林业扶贫贷款300亿元(人民币,下同),启动实施林业PPP(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扶贫试点项目4至5个。  中国60%的贫困人口分布在山区。国家林业局局长张建龙表示,在贫困地区大...
    2017-03-24
  • 中国企业急需加强口碑建设

    中国首份《中国能源企业口碑研究报告》近日在京发布。报告认为,在国内能源进行四大革命以及“一带一路”战略积极推进的背景下,中国企业急需加强口碑建设,提升竞争软实力。
    2017-03-27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