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跑步:还自己一颗最“美的”初心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7-16





  【摘要】 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在前进道路上我们难免会碰到风风雨雨和艰难险阻,不管结果如何,这种单纯而认真的坚持,和做好一件事的心路历程极为相
 

  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在前进道路上我们难免会碰到风风雨雨和艰难险阻,不管结果如何,这种单纯而认真的坚持,和做好一件事的心路历程极为相似。
 

  7月15日,美的空调2018城市热跑赛系列赛事中,美的空调联合北国电器举办的石家庄站耐力挑战赛鸣枪开跑,来自各地的500余位跑步爱好者参加了此项赛事。本次耐力挑战赛的赛道设在南高基公园,美的空调作为此次城市热跑赛的举办者,为使跑友轻松上阵,跑出最好成绩,提供了众多贴心服务。

  

爱上跑步:还自己一颗最“美的”初心

 

  赛前,激昂奋进的啦啦操表演瞬间点燃了活动气氛,为每一位跑友疯狂打call。还有专业高效的热身活动,将参赛者的身体快速调整成最佳状态。

  

爱上跑步:还自己一颗最“美的”初心

 

  炎炎夏日,跑友们的热情丝毫未减,与其说这是一场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跑步赛事,不如说是一场塑造自我的修行。只要抱着那份单纯的认真、热忱和坚持,每个人都会被赋予战胜自我、超越自我的希望。畅快的大汗淋漓后,收获的是自己那一颗最美的初心。

  

爱上跑步:还自己一颗最“美的”初心

 

  紧张刺激的比赛后,美的空调特设的“水枪游戏”和“桌式足球大战”更是吸引了众多跑友和市民的热情参与,既缓解了疲劳和压力,又增强了现场的趣味性。此外,活动区展出的2018年美的空调最新产品,让大家感受赛事乐趣的同时,体验美的空调的产品魅力。

  

爱上跑步:还自己一颗最“美的”初心

 

  最后,美的空调2018城市热跑赛事-石家庄站在跑友们的肆意呐喊和欢声笑语中完美结束。美的空调相信,这不会是终点,让跑步成为信仰,相信自己、超越自己,实现从“我不行”到“我可以”的华丽蜕变,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将会一直传递下去。

  

爱上跑步:还自己一颗最“美的”初心

 

  据悉,美的空调还将在全国更多城市举办热跑赛,喜爱马拉松运动的跑友可以持续关注美的空调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获取更多赛事信息,千万不要错过你的人生新PB!
 

  转自:中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大连爱德丽格3周年庆:初心不改,为美而在

    大连爱德丽格3周年庆:初心不改,为美而在

    2014年,爱德丽格在大连奠下根基,3年的精耕细耘,爱德丽格扛起医疗整形美容行业领跑者的大旗,书写出一部关于“初心与造美”的光辉发展史。2017年,大连爱德丽格医疗美容医院3周年,始终坚守“以人为本,回归医疗”的塑美理念...
    2017-10-20
  • 人民政协报:钜荣国际致力健康丝绸之路,圆梦袁木荣医者初心

    人民政协报:钜荣国际致力健康丝绸之路,圆梦袁木荣医者初心

    《人民政协报》近日专版刊文“联接两座城,造福全球人”,以爱国港商袁木荣,成功助力中国生物医疗产品“走出去”的故事,展现“一带一路”倡议以来,其建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
    2017-10-20
  • 初心不改,乾贷网4年收获10万余用户信任

    初心不改,乾贷网4年收获10万余用户信任

    2017年,对网贷行业来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随着监管一步步收紧,加速了网贷平台又一波洗牌。但这对于一直守法守规、积极寻求合规的平台来说并非坏事,“中流击水,大浪淘沙”是目前情况下网贷行业的必经之路。
    2017-10-23
  • 协融所:P2P网贷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协融所:P2P网贷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勿忘初心,方得始终。对于中国的P2P网贷,回归小额普惠的初心,这是它发展的必然选择。自从去年8月国家出台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网贷限额开始,很多P2P平台已经转型做小额金融服务。  协...
    2017-11-15

热点视频

生死不离,生生不息——汶川,十年! 生死不离,生生不息——汶川,十年!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