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互联网企业诚信联盟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舞泡网作为发起单位之一列席发言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7-16





  7月12日,闵行互联网企业诚信联盟成立大会在紫竹会议中心成功召开。舞泡网作为联盟发起单位之一出席会议,副总裁盛凯强现场宣读联盟的基本原则,并与联盟指导单位共同按下联盟启动球。

  

 

  会上,舞泡网作为联盟发起单位之一,分别就联盟基本制度,成员单位的权利和义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本次会议,以“共赢”“共享”“共治”为主题,促进企业间交流。只在树立互联网行业诚信经营风向标,构建新经济领域健康发展生态圈。

  


 

 

 

  此次,互联网诚信联盟的创建,既是企业诚信经营、行业自律规范的需要,也是政府做好服务工作,实现区域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需要。一方面,通过政府各部门的集合,发挥各单位在政策解读、法律指导等方面的优势,强化制度的有效供给;另一方面,以诚信联盟为载体,吸引汇聚辖区内不同行业、不同类型的互联网企业参与活动开展交流,从而发现问题并有针对性地开展差异化服务指导。同时,通过“诚信联盟”这一品牌创建,树立成员单位主体责任意识,践行诚实守信经营理念,激发成员单位创新创造活力,努力实现“共治、共享、共赢”目标!

  


 

 

  转自:中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百姓网发起并参与闵行区互联网企业诚信联盟成立大会

    百姓网发起并参与闵行区互联网企业诚信联盟成立大会

      7月12日下午,闵行区互联网企业诚信联盟成立大会在紫竹会议中心召开,旨在提倡互联网行业诚信经营、构建新经济领域健康发展生态圈。多家互联网企业参与了此次大会,百姓网作为联盟发起单位之一,与其他首批成员  ...
    2018-07-13
  • 第八届国际食品安全大会下月启帷

    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与国际食品科技联盟共同主办的第八届国际食品安全大会也将于4月18-21日在北京举办。此次大会以“食品安全与健康并行”为主题
    2017-03-24
  • 2017年全球航天探索大会6月5日-9日召开

    2017年全球航天探索大会(简称GLEX2017)6月5日-9日召开,大批世界航天精英即将相聚北京,围绕航天热点议题,探寻全球航天探索未来发展路径。
    2017-05-27

热点视频

生死不离,生生不息——汶川,十年! 生死不离,生生不息——汶川,十年!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