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麦理财杭州投资人见面会即将举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7-16





  继深圳、上海、南京、济南等地的投资人见面会之后,备受期待的大麦理财杭州投资人见面会将于2018年7月28日举行。

  

图片3.jpg

 

  近期,随着监管的不断加强,一些不合规的网贷平台频频暴雷,对很多投资人造成了打击,引发了投资人对行业的担忧。本次见面会将聚焦行业监管,平台暴雷、合规以及大麦理财未来发展等投资人关注的重点问题与投资人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大麦理财自上线以来,一直把安全和合规放到平台发展的重要位置,紧跟监管步伐,及时作出相应的调整。大麦理财希望借助此次投资人见面会,与投资人进行更深入的沟通和交流,让投资人更了解大麦理财,也让大麦理财更了解投资人。
 

  此次见面会期间,大麦理财主要负责人将就投资人提出的一系列问题,作出全面深入的解答。同时,作为一个积极响应监管、努力拥抱合规、不断寻求进步的平台,大麦理财也希望在此次见面会上能够听到投资人的心声和投资人对大麦理财的想法、建议,以此推动和完善大麦理财平台的建设,使平台运营更加贴近投资人。
 

  见面会的是平台投资人直接面对平台沟通的一个良好方式,尤其是在目前行业波动的情况下,直接沟通会对提升投资人信心有莫大的助力作用。
 

  转自:全球财经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生死不离,生生不息——汶川,十年! 生死不离,生生不息——汶川,十年!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