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盆网携手凌云县合作社服务三农发展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7-26





  钱盆网由营业管理部负责人及三农信贷负责人代表下乡凌云县下甲镇平怀村,2018年1月25日携手凌云县郁丰农业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开展三农业务合作,启动仪式上当地村民委员会为钱盆网送上“服务三农金融,惠遍千家万户”的鲜红锦旗,以此感谢钱盆网将三农金融服务惠及凌云县平怀村的发展。

  合作启动仪式上,营业管理部负责人向当地农户介绍业务产品及业务流程,并表示钱盆网会坚持响应政策对金融支持三农发展的号召,将金融服务落实到三农经济的发展中。


  钱盆网在凌云县平怀村的业务下乡工作从去年开始筹备,根据了解,平怀村以产业链条式发展,其主要以种桑养蚕作为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的重点产业,全村共有桑园5000多亩,以桑园为基础,发展桑叶养殖豚狸、山羊等养殖产业,桑枝可实现培育食用菌;废菌棒加上豚狸、牛羊粪便制成有机肥;双宫茧制成蚕丝被加工出售,整个产业链的发展,多渠道增加农户收入。当地村民们在循环发展的产业链上已实现家家有产业,户户有收入。

  其中,平怀村“党总支部+联合社+专业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是当地的一大特色,以此形成四大合作社和一个公司推动经济发展。钱盆网采取与当地政府或合作社合作,通过合作社推荐模式考察借款人的还款意愿、还款能力及信用情况,结合线上征信与实地调研进一步审核,加强把控,以“农户+政府+钱盆网““农户+合作社+钱盆网”的合作方式切入,为当地发展提供金融服务。


  钱盆网自深入三农金融服务以来,致力为广西三农提供资金支持,为特色农业发展贡献金融力量。截止目前,钱盆网已成功扶助南丹县富硒大米项目、凌云县种桑养蚕项目、百色芒果项目、桂林沃橘项目、荔浦沙糖橘农膜项目等多个三农项目。


  钱盆网曾于2017年11月获广西中科群源农林科技有限公司赠送锦旗,这是第二次获得致谢锦旗。钱盆网凭借良好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认可,也标志着钱盆网切实地逐步深入三农金融服务。未来,钱盆网会继续加大在三农金融服务领域的深耕,助力广西三农经济的发展。


  转自:云南经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清洋湖合作社——小泥鳅“游”出大产业

    清洋湖合作社——小泥鳅“游”出大产业

        【据德州日报报道】12月26日,乐陵市清洋湖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员工在标准化温室车间内喂养泥鳅。该合作社成立于2016年3月,由天津恒运集团投资兴建,引进素有水中人参美誉的泥鳅进行工厂化养殖,打造集工厂化孵化、基...
    2018-01-03

热点视频

消费结构持续优化 拉动中国经济行稳致远 消费结构持续优化 拉动中国经济行稳致远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