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压密封零泄漏质量攻关联盟成立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2-21





  日前,徐工液压事业部邀请五大密封合作伙伴,针对起重机、挖掘机、混凝土泵车、旋挖钻、装载机等配套液压缸领域,充分发挥密封专业优势,携手成立行业首个密封零泄漏质量攻关联盟,助力自主液压元件整体品质水平的提升。


  密封系统作为液压油缸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决定油缸产品质量提升的一大关键要素。“未来真正的竞争,不再是企业与企业之间的竞争,而是战略联盟之间的竞争。”围绕着对这一趋势的判断,致力于打造“技术领先、用不毁”工艺品的徐工液压事业部,针对液压元件行业发展的共性技术难题,集聚众智,一同探索优秀的密封解决方案,通过掌握核心零部件关键技术,将产品品质做到行业领先水平。据了解,该联盟是行业内首次密封质量攻关联盟,联盟将以平等互利和合作共赢为基础原则,共同致力于起重机垂直、变幅油缸密封零泄露质量攻关;挖掘机油缸密封系统优化升级;装载机、混凝土泵车密封可靠性再提升;大型矿山设备复杂密封系统匹配性攻关,真正促进各项产品升级。


  此次“密封零泄露质量攻关联盟”的成立,不仅有效践行了徐工“技术领先、用不毁”将产品做成工艺品的产品理念,也将不断提升徐工液压事业部核心竞争力。另据了解,近日从国家版权局传来喜讯,徐工液压事业部申报的“液压缸集成化设计平台(CI_CDS)”和“基于ANSYS的挖掘机斗杆液压缸仿真分析软件”两项成果通过审核,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该两项软件的成功开发属于国内行业首创,极大地提高了产品设计效率及结构强度、寿命分析准确性,为徐工核心零部件产品全面迈向世界级提供了坚强的支撑。(吴波)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