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学习取经去 取经归来建准能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4-17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积极推进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的建设工作,加强公司创新工作室建设力度,更好的发挥创新及“传帮带”作用。4月8日至4月14日,准能集团工会组织创新工作室40余人赴山东济南和北京培训。

  此次培训的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既有创新工作室建设的具体内容,也有企业优秀技术技能人才“传帮带”能力提升的专业课程。授课方式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赢得了学员的一致认可。课堂教学专业性极强,课堂老师和学员积极互动,共同探讨和交流,为学员补足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的欠缺;学员现场参观学习了山东电力公司与齐鲁石化集团劳模工作室,通过和劳模面对面交流,了解其发明和应用型专利的获取情况、工作室运作方式与发挥的实际作用,对推进自我工作有很好的借鉴。

  参观中交流中,大家发现王进、李琛劳模的专利项目多到令人咂舌,国网山东电力公司高兆丽劳模对队员的关爱,将队员当成自己的孩子进行培养的大爱精神更是令人从心底佩服。通过劳模和大国工匠的先进事迹及其他案例,大家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树立起标杆意识,为培养工匠精神提供了助力。

  通过此次培训,让全体学员学有思、学有用,发现自身的优势与不足,找到改进的办法与措施,培训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对推进准能集团公司创新工作室的建设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供稿:国家能源集团准能集团公司 闫明 潘子博)


  转自: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