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汶麟Relish巡演-青岛演奏会举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10-12





  10月8日,国庆长假结束的第一天,由互联网+艺术教育与舞台赋能品牌酷呀音乐主办,由魔菇音乐,吉他中国,瑞士Relish吉他中国代表华宜乐器和本土知名文创品牌如是联合协办的《2019汶麟Relish巡演-青岛演奏会》在国信如是小剧场如期举行。假期的热度还未散去,又为本地音乐爱好者提供了与国内顶级艺术家近距离交流的机会,火爆程度可想而知。

  与其说是演奏会,但汶麟老师与酷呀音乐带来的看上去更像是一个吉他音乐爱好者的盛大节日。活动内容新颖丰富,持续了一整天时间,8日上午10点是历时两小时的互动性演奏。下午13:30又带来了名为「音乐的拓展思维」的大师课面授。下午16:30到了最能体现现代音乐艺术魅力的Open Jam环节,岛城的诸多吉他工作者,教师,爱好者一一登台与汶麟老师即兴合奏,领略大师风采的同时提升进步了自己的演奏技艺。最终有幸运的吉他爱好者获得由酷呀音乐赞助提供的价值20000元的Relish电吉他,Yamaha乐器音箱等丰厚的奖品。

  演出前夜,岛城十几家知名媒体在青岛的时尚地标Venu+海景餐吧对汶麟老师进行了专访。大家就感兴趣的互联网+教学,灵感与创作,新专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汶麟不但是国内顶级吉他艺术家,他同时又是知名音乐教育的探索者,尤其是在互联网+教学新模式探索方面的先行者。随着互联网信息技术的发展,结合多年的教学经验。汶麟发现了空间距离是艺术学习的阻碍,因为好的教育理念通过传统纸质教材学习效率和效果都不够理想,重点还是优秀的教育者与学生的互动指导。因此汶麟开启了互联网教学的大门,从而让全国各地乃至海外华人中的爱好者群体都可以通过互联网学习到大师课程。本次来青的另一个原因也是作为互联网+艺术教育品牌酷呀音乐的高级顾问与其合作开发基于远程互动直播的艺术教育课程体系。我们期待尽早感受到未来远在美国的汶麟老师给我们青岛本地广大爱好者带来的远程授课。


  关于创作的这个话题,汶麟老师抛出一个【内耳音乐】的概念,即在随意一个场景下,或者一种情绪中,脑海里会蹦出来一段旋律,不断在耳朵里回响,记录下来再加上和声,最后将词搭配进去。简单的总结告诉我们如何随时随地做一个创作型的音乐人。采访接近尾声时汶麟老师说到:“聊音乐是一种享受,玩音乐才是根本,音乐其实没有过时这一说,音乐最重要的是创造力,有了创造力才有生命力,有生命力的音乐在什么时候听都是新的。”在Venu+的天台吹着温柔的海风,即使汶麟没有抱着吉他,言谈举止中我们仿佛感受到了他每一个拨动的音符。(倪申 • 周长润 )


  转自: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