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赵王酒业“赵武灵王”系列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11-17





  2019年11月15日上午,河北赵王酒业有限公司扛鼎之作“赵武灵王”系列新品发布会在邯郸招商大酒店隆重举行。

  赵王集团董事长李书田,副总裁、古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晓亮,及全国各地经销商代表、社会各界代表等五百余人,共同见证了“赵武灵王”系列新品发布的重要时刻。

  据了解,赵王酒业是赵王集团的主导产业,前身为邯郸老字号义信涌酿酒烧坊,1986年重新注册建厂,多年来,酒业以卓越的经营理念和让消费者100%满意的服务理念,赢得了社会的认可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新推出的赵武灵王系列酒,是在传统酒品之上,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从而酿就的独创白酒,具有北方特色的浓香型酒,回味悠长、醇厚优雅。

赵王集团副总裁、古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晓亮


  发布会开始,古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晓亮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赵武灵王”推出的背景和打造规划。武总还指出河北赵王酒业有限公司作为本土白酒行业的领军企业,从产品品类、产品质量、管理模式、销售模式等方面优化产业结构,提高产品质量,扩大了本土市场,提升了品牌美誉度,树立了新时代白酒企业新典范。

赵王集团董事长李书田


  李书田董事长也做了重要发言,表示赵王集团一直致力于传统文化的推广工作,电视剧《赵武灵王》的拍摄也提上了日程,通过赵武灵王的生平进一步宣传邯郸地区的历史文化,让全国人民乃至世界人民深入认识邯郸,深入了解邯郸悠久的地域文化。同时,李书田董事长表示,期望酒业与经销商进一步加深了解、大力合作,充分利用赵王集团的渠道资源和团队力量,开拓网络渠道,扩大品牌影响,全力搞好销售服务。


  著名的小品演员谢芦晶友情客串了发布会的主持,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引得现场笑声连连。知名演员郑明洋、尚琪、温依轩也来到了发布会的现场,祝贺赵武灵王系列酒成功上市,祝《赵武灵王》电视剧开机大吉。

相声演员何沄伟现场题字


  著名相声演员何沄伟受邀来到赵武灵王系列酒新品发布会的现场,并为现场嘉宾即兴表演了单口相声,还现场题字“笑口常开”,将发布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赵武灵王”系列新品揭幕仪式


  会上,记者还了解到,赵王酒业下一步将依托赵王集团强大的品牌背书,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力度,不断推陈出新,加强生产管理,构建“传统+互联网”的商业模式与运营体系,以邯郸为中心,辐射带动周边地区,打造赵王品牌价值体验体系,全面推进“赵武灵王”系列酒市场化进程。


  新时代,赵王酒业将与广大合作伙伴们一起开放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同心筑梦,携手构建共生共荣与共享共赢的命运共同体,共同谱写赵王更加美好的华章。


  转自:腾讯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