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北京工程局玉楚高速项目开展"筑梦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12-28





  为切实做好职工服务工作,努力构建"企工联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工会工作新格局,全面推动中铁北京工程局玉楚高速项目品质工程建设,12月27日,中铁北京工程局玉楚高速项目联合云南省易门县总工会开展"筑梦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主题活动。易门县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翠仙,易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继芬,易门县政府办公室李瑞成,绿汁镇人大主席金汉中,中铁北京工程局玉楚高速项目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王长有,易门县总工会、绿汁镇政府相关人员,以及中铁北京工程局玉楚高速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共计3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授牌仪式和文艺汇演两个环节。在授牌仪式上,中铁北京工程局玉楚高速项目被易门县总工会授予为"企工共建"联系重点项目示范点。易门县总工会主席李翠仙在活动中表示:一是受中共易门县委、县政府的委托,向辛勤奋战在玉楚高速建设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二是在下步工作中,双方要搭建"企工共建"沟通新渠道,搭建服务职工新平台,在工作中增进友谊,在联系和服务中推进工会工作和项目建设;三是县总工会将在党建带群建、职工权益维护、联系服务职工、企业文化建设和文体互动等方面,加强与项目工会的对接,竭诚为项目职工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让大家安心工作、舒心生活。在文艺汇演环节,从激情澎湃的《爵士98K》到中铁人的心声《开路先锋》,从西非的非洲鼓到最真挚的《相逢是首歌》,从优雅的《书简舞》再到歌曲串烧,每一个节目无不表达着中铁人的豪迈,以及对工会的认可,对企业的热爱。


  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此次"企工共建"活动是玉楚高速项目在工会组织建设中的又一尝试,项目工会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精心做好职工服务工作,提升广大职工的幸福指数,当好职工娘家人。(作者:侯波)


  转自: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青岛同济人风采——韩杰:匠心倾情建筑  探路智慧城市 青岛同济人风采——韩杰:匠心倾情建筑 探路智慧城市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