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一三九三”工程 开创卫健工作新局面 ——河北省临漳县卫生健康局工作纪实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1-03





  2019年2月22日,郭云军同志被任命为河北省临漳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面对乡镇书记与大局局长的角色转换,他迅速熟悉新环境,进入新角色,理顺新思路,进入新工作。他工作认真,亲临一线,事必躬亲,无论昼夜、节假日礼拜天,每天工作15个小时以上,有时工作赶得急了,甚至通宵达旦的工作,在他的感召和带领下,卫健系统的干部职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劲往一处使,活往好处干,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进展。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首创职业健康小屋……一项一项惠及民生的荣誉和实绩称号接踵而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郭云军同志在认真工作的同时,善于结合行业特点认真思考。卫健人的目标就是“一切为了人民健康”,任务就是“打造健康临漳、共享美好生活”。2019年卫健系统的工作重点他总结为实施“一三九三”工程:一即围绕“打造健康临漳、共享美好生活”使命;三即全力争创“国家级卫生县城”、“省中医药强县”、“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三项荣誉;九即认真抓好招商引资、爱国卫生运动、中医药产业、基层慢病管理、“百企万人”工程、农村“厕所革命”、优质服务基层行、家庭医生签约、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等九个支撑;三即深入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健康临漳”指标体系、医疗养老合作新机制“三个探索”。 实施“一三九三”工程,开创卫健工作新局面。

  有付出就有回报。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成功;健康扶贫中的“四个精准”,被邯郸市委办公室《每日快讯》第166期以“临漳县四个精准实施健康扶贫惠民生暖人心”为题作为经验报道;实施“百企万人”工程 ,创建职业健康小屋,邯郸市委办公室《每日快讯》以“临漳县全面启动职业病百企万人工程”为题予以刊发,长城网以“邯郸首创职业健康小屋惠及民生”为题进行了报道;开展家庭健康行动  服务乡村振兴的“5.29”健康知识进社区宣传图片获评中国计生协随手拍活动“最受网友喜爱作品”……

  云腾鹤梦先严纪;军立神威必守规。


  临漳县卫健系统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以郭云军同志为班长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各项工作必将再创辉煌,在全县扛旗前行。(文/李晶)


  转自:中国人物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临沂市长孟庆斌推介家乡:欢迎您到沂蒙来! 临沂市长孟庆斌推介家乡:欢迎您到沂蒙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