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门山水十里画廊——首届河南仰韶酒庄曲水流觞嬉水节”隆重开幕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8-04





  8月2日,“仙门山水十里画廊——首届仰韶酒庄曲水流觞嬉水节”,在“仰韶文化圣地”渑池县仰韶仙门山景区举行盛大的开启仪式,河南省委原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世军宣布“首届仰韶酒庄曲水流觞嬉水节”开幕。作为仰韶酒庄仙门山的特色体验项目“十里画廊神仙漂”也举行了激情的开漂仪式。

20200804135846773.jpg

  河南省委原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世军,河南省外事办原主任、省旅游局原局长蔡留海,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原常务副部长王忠厚,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杨寿亭,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河南中原铁道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黄小岩,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辉,河南省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秘书长王文胜,中国移动三门峡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刁旭川,渑池县委书记杨跃民,渑池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线伟,渑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华,渑池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侯建星,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等领导嘉宾以及国内500名仰韶酒经销商代表,中原及豫晋陕黄河金三角地区有关城市的百名旅行商代表,媒体朋友,省文化旅游界代表等近800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20200804140244538.jpg

  在启动仪式上,侯建光表示,作为仰韶酒庄的精妙布局之一,仰韶酒庄仙门山的惊艳亮相,是仰韶酒业转型发展的一个关键节点,更是一大突破。经过近三年的建设和精心雕琢,仰韶酒庄仙门山旅游度假区、彩陶坊洞藏园区的建设,已取得重大突破。自2017年开发之初,仰韶酒业就把“打造一座以仰韶文化、仰韶酒文化、仙文化为主题的国家5A级景区”作为我们的建设目标。巧妙借助仰韶酒庄仙门山,强力助推仰韶品牌再上新台阶,完美实现仰韶彩陶坊品质在洞藏环境下的大提升,同时,培训、拓展、会议、餐饮、研学、摄影、旅游等众多功能为一体的全功能景区,也将是接下来打造的目标。

20200804140329827.jpg

  王文胜在致辞时表示,仰韶仙门山十里画廊神仙漂是以太行、秦岭山脉交汇处的陡峭山势、奇伟峡谷、水源曲折幽深的特点打造的中原高端精品漂流项目。接下来,河南省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将组织分会会员单位共同策划线路产品,整合会员单位营销和宣传资源,大力推广仙门山旅游产品,主动引领文旅消费意愿,充分激励文旅消费行为,大力倡导河南人游河南,为游客提供能看、能吃、能玩、能住、能买的文旅盛宴。


  目前,广大消费者对白酒品质有了更高的要求,仰韶酒业在经营中着力提升白酒品质,通过仙门山藏酒洞这一特色项目,重点加强在养酒、藏酒这一环节,切实践行仰韶酒业的品质战略,提升仰韶彩陶坊的品牌力。借助仰韶仙门山这一新的特色园区,将在体验式营销、营销服务精细化上深耕,为助力仰韶酒业的快速升级转型。随着仙门山藏酒洞、日月星酒主题酒店等特色项目先后投入使用,广大游客将融情在仙门山的游玩中,在深深地感受到博大精深的仰韶文化、中华酒文化外,还能深切体验到仰韶酒业的现代酿酒工业文明,和文化赋能创新驱动发展的力量。(朱广平 侯继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