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联合伙伴成立园区智联商业联盟 加速推动园区数字化转型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8-11





  8月7日,华为在中国信息化百人会2020峰会的“携手创新,共建园区智联新机遇” 论坛上,联合行业伙伴成立园区智联商业联盟。联盟旨在与合作伙伴联合创新,为客户提供先进的智能超宽、智能联接、智能运维的园区解决方案,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在新基建背景下,园区网络使能企业数字化深度转型面临新挑战。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指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进入了万物互联的智联时代,园区网络是企业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发展的基石,以5G、Wi-Fi 6、IPv6+、云、AI等为特征的新一代ICT技术与垂直行业加速融合,推动园区数字化转型迈向‘全数字、全联接、全融合’的智能时代。”
  

  
  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副总裁王晨曦表示:“企业数字化转型进入智能时代,云和AI是大脑,IoT是触觉器官,网络是联接大脑和各器官的神经系统。如何打通物联网信息孤岛,实现万千物联网终端与云业务及AI应用的可靠联接是园区网络面临的关键挑战。园区智联商业联盟,将进一步拓展联接的边界,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


  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园区网络领域总裁李兴博士介绍了华为在智能联接方面的创新实践,并表示“华为智简园区网络解决方案完全开放,能够与合作伙伴实现终端、网络、应用协同,解决物联终端的统一接入问题,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网络体验保障。”


  在本次大会上,华为还发布了园区网络端管协同模组以及《智简物联感知网解决方案白皮书》。白皮书致力于重构物联终端的接入,围绕“智管理、简联接、全网安全可信”三个理念,打造智简园区物联网和开放的应用生态。


  据悉,园区智联商业联盟的成立,将为园区数字化及智能化发展提供更有力的平台支撑,加速技术创新和商用部署,促进全产业健康发展。华为与联盟成员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合作伙伴,在行业数字化转型和智慧物联时代齐头并进,实现共赢。


  转自:新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