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纺协会开展卓越企业家读书活动


时间:2011-06-23





  本报讯(记者陈楠)近日,为了积极拥护推进学习型政党建设,提高协会的专业服务水平,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中国家纺协会与中国企业家调查系统合作,共同推出“卓越企业家读书活动”。该活动体现了家纺协会在今年初提出的创建“学习型协会”的目标。


  中国企业家调查系统是一个依靠政府支持体系和丰富的专家资源的机构,他们结合15年的调查、研究、培养企业家的理论研究和实践经验,引进国内外最新理念和现代方法,专门设计组织了系列学习交流活动。


  日前,读书活动已正式启动,每月一期,共同学习四部分内容:“卓越新书推荐名单”,由专家向企业家推荐好书,以便企业家学习先进理念,引发思考;“新书浓缩精华本”,此书帮助企业家快速掌握各类新书的精髓,以节约读书时间;“卓越企业家终身学习月刊”,此刊包含了心灵修炼、管理之道、反思体悟等短小精悍的文摘,提升企业家的管理水平,优化知识结构;“企业家参考”,该刊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人力资源研究培训中心的核心内部刊物,帮助企业家领会政府改革思路和政策走向,准确把握经济发展趋势。读书活动拟邀请协会秘书处副秘书长以上人员、协会副会长以上单位、协会特邀副会长单位及各地产业集群部分负责人参加。希望通过读书活动,帮助企业家在宏观思维、战略眼光、领导艺术、管理智慧、人文素质、个人修养等方面得到全面提升,为企业的发展助一臂之力。

来源:中国纺织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