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伟大征程 五牛控股党支部组织庆祝新中国71华诞学习活动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0-23





  9月29日上午,为庆祝新中国71周年华诞,在五牛控股合伙人、五牛控股党支部书记潘震的带领下,五牛控股党支部党员及员工代表来到上海市历史博物馆(上海革命历史博物馆),参观“不忘初心 伟大征程——从建党到建国红色文物史料展”。


  此次展览由上历博(上革博)联合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西柏坡纪念馆、首都博物馆、河北博物院共同主办,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古田会议纪念馆、遵义会议纪念馆和延安革命纪念馆协办。展览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为开端,回顾了党从艰苦创建到新中国成立的辉煌成就,体现出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


5f9252d6d8443_5f9252d725eee.png


  “翻开历史画卷,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一部提出和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从弱到强,团结和带领全国人民前赴后继、艰苦奋斗,建立了新中国,确立了社会主义制度,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五牛控股党支部党员及员工代表先后参观了序厅“点亮中国”、第一单元“东方破晓”、第二单元“星火燎原”、第三单元“中流砥柱”和第四单元“夺取胜利”,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充分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及中国共产党永葆生机活力的源泉。


5f9252d6d8443_5f9252d705d78.png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1周年, 71年峥嵘岁月,71年砥砺奋进。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独立解放梦、“两弹一星”梦、奥运世博梦……中华民族渴盼已久的梦想一个个成为现实;求学梦、创新梦、小康梦……国家梦想与个人梦想的激荡交融中,中国梦正在奏响强国之梦的时代强音。在新中国华诞71周年之际,回望祖国翻天覆地的伟大变化,深入学习党从艰苦创建到新中国成立的辉煌成就具有特殊的价值和纪念意义。


5f9252d6d8443_5f9252d6d9884.png


  五牛控股党支部党员及员工代表纷纷表示,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精神给予我们极大的震撼和鼓舞,共产党人“满怀信心,不畏艰难”的优秀品质是我们努力学习和效仿的榜样。未来,五牛控股也将继续勇担使命,以企业党建作为推动企业发展的重要抓手,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企业的影响力和竞争力,深耕进取,不负所托。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