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成建现场助力,致敬美邦服饰12年的双十一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1-11





  作为天猫双十一元老级品牌,美邦服饰已连续12年参与其中。在见证双十一蓬勃发展的同时,美邦自身品牌价值也在不断的调整发力,但初心未变。


  时至今日,电商技术和商业模式已然相对成熟,面对日新月异的流量成本,日趋理性的消费群体。美邦服饰见证了中国电商一步步改变中国消费者的消费习惯,眼看着它带动了周末经济活力的指数型增长,更对中国的商业模式产生了巨大影响。

20201111125132252.png

2.png

△美特斯邦威2020双十一作战现场图(摄影:刘顺)


  如今的美特斯邦威面对双十一,更多的是一种参与的从容。创始人周城建在现场为电商团队加油鼓劲时说:“把电商交给年轻团队,让年轻人发挥自身优势,让品牌发挥自身优势,以更加年轻化专业化的姿态去聚焦与洞察电商运营背后的逻辑。”

3.png

△周成建现场讲话(摄影:彭博)


  今年双十一,美特斯邦威再次携旗下品牌全体亮相,致敬其第12个年头的双十一。其中,美邦服饰旗下的高端时尚品牌Me&city表现亮眼,创下不错业绩,顺应了当下消费市场和消费行为呈现出的提档升级新趋势,一举成为今年双十一都市男女的先选首抢。


  从传统零售业发展至今的美特斯邦威,拥有坚实的线下渠道和消费者基础,在推动线上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在不断提升线下门店的整体品质,打造线上线下全网零售,以数据驱动激发新消费。

4.png

△美特斯邦威线下门店(摄影:顾呈彬)


  与天猫双十一共同成长的12年,更是美特斯邦威修炼电商内功的12年,也是美特斯邦威重新审视自己,挑战自己的12年。美特斯邦威从未将每一年的双十一定义为线上的狂欢,更多的是一种融合,一种线上线下的融合,一种与电商&直播平台强强联手的融合。这些电商&直播平台的融合+赋能,也使美特斯邦威在零售的思维方式上发生了转变。这些都将帮助美邦服饰,继续秉持初心,走出更属于美特斯邦威自己的品牌营销之路。


  看好美邦服饰,走过双十一,更期待美邦对于品牌的打造,成为属于中国自己的时尚集团。

5.png

△美特斯邦威员工合照(摄影:蔡志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