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木材流通协会将发布红木进口综合价格指数

    中国红木行业首个价格指数——中国红木进口综合价格指数(IHPI)将于近日正式发布。据悉,该指数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红木流通专业委员会(简称“红木委”)分析研究,并已于2012年11月试发布。
    2013-03-05
  • 智联发布职场“PM2.5指数”调研,倡导做“抬头族”

    笼罩大半个中国的雾霾阴影尚未消散,职场领域的“雾霾”又悄然来袭。据国内知名招聘网站智联招聘最新调查数据显示:薪酬、加班、背房、健康和职场安全感已成为压在职场人身上的“五座大山”。
    2013-03-05
  • 仁心圣手,济世名医——记北京中南圣爱中医药科技研究院院长向炳亚

    祖国民间中医特色疗法,需要国家和全社会的大力支持;政策、资金、信息扶持就是保证民间中医发展壮大的动力之源;就是广大老百姓健康生活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强有力支撑。
    2013-03-05
  • 2013第四届中国固体处理峰会即将在沪召开

    “2013第四届中国固废处理峰会”将于2013年5月30-31日在上海浦东华美达大酒店召开。 “2013第四届中国固废处理峰会”旨在解读政策法规、展望行业趋势、探索商业模式、剖析核心问题、解析技术应用...
    2013-03-05
  • 中钢协呼吁调查国外矿山不正当竞争

    中钢协常务副秘书长李新创周三在参加2013年中国铁矿石会议上直言,铁矿石价格暴涨背后存在矿山巨头人为炒作痕迹,除了对铁矿石国内秩序进行整顿外,中钢协正向国家有关部门反映,希望主管部门采取必要法律手段调...
    2013-03-04
  • 中国气象报社多措并举改进新闻报道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中国气象报社积极转变思路,采取了压缩常规会议报道、调整领导活动报道角度、改变新闻报道文风、更加关注基层和民生、制作推出可读性强的“科普看台”“权威解读”等专版专栏等多项举措...
    2013-03-04
  • 从媒体角度看每经报道360:克制不足问题

    奇虎360正在舆论浪尖上,因为一篇稿子。对于安全技术,我们并非专业人士,无法进行更为细致的技术性评判。我们能够谈论的更多只是引发巨大关注的报道文本本身。
    2013-03-04
  • 厨卫五金分技术委员会2012年年会召开

    日前,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厨卫五金分技术委员会2012年年会在珠海市召开,工业和信息部科技司标准处盛喜军处长、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质量标准部查长全主任、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石僧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3-03-04
  • 加码三十周年庆典,美菱领衔“春季特惠”

    日前,一场关于“辉煌三十年,疯抢三十天”的大型促销活动将拉开帷幕,这是国内家电龙头企业美菱在成立三十周年之际的再次发力。
    2013-03-04
  • 50万欧元助你全家买房移民葡萄牙

    一年之计在于春,对于移民人士来说,移民海外需要提前规划,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等现已陆续紧缩政策的传统移民国家,不敢奢望一直紧闭移民大门的欧洲国家。
    2013-03-04
  • 《华丽一族》首播质检 帅模爱丑女雷翻众人

    要说最近最风光的频道,莫过于湖南卫视了。《我是歌手》《新笑傲江湖》的热播让收视与舆论的焦点一再停留,而3月2日正式开播的电视剧《华丽一族》更是有将这把火越烧越旺之势。
    2013-03-04
  • 山东报业资源整合取得重大进展

    3月3日,在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李群和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的共同见证下,大众报业集团半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与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3-03-04
  • 《华丽一族》宣传片暗含情色,网友称太下流

    《华丽一族》是以时装界、模特行业为背景,讲述行业内一群年轻人为事业打拼的励志故事。而该剧曝光的宣传片中尽是激情吻戏以及“裸露”、“强奸”等重口味片段,其中也不乏揭露行业潜规则的台词
    2013-03-04
  • 宁波市政府专题部署进一步加强乳制品质量安全监管

    2月28日上午,宁波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市委书记王辉忠、市长刘奇的重要批示精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寿永年部署进一步加强乳制品质量监管,确保群众喝上放心奶、安全奶。
    2013-03-0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