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童壹库观点:变形金刚,以爱的名义兑现超能力

    作为一部动画电影,《变形金刚》为孩子们带来什么样的积极暗示?在一场题为全国少年儿童“心中有祖国,心中有他人”活动颁奖仪式上,国内B2C童装领先品牌童壹库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2011-08-01
  • 庆祝《中国冶金报》创刊55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7月22日,庆祝《中国冶金报》创刊55周年座谈会在北京环球贸易中心举行。会议回顾了伴随中国钢铁工业发展的《中国冶金报》走过的不平凡、不容易的历程,总结了报社发展的历史经验
    2011-08-01
  •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征集新会徽设计方案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现用会徽为原中国木材流通协会会徽,需要更新。为了选定全面反映木材与木制品流通行业特点的新会徽,协会秘书处决定面向全体会员及社会各界征集新会徽设计方案。
    2011-08-01
  • 童壹库携变形金刚鼓励全国多省市优秀儿童

    7月28日上午,由全国少年儿童“心中有祖国,心中有他人”主题教育活动组委会发起的“争做党的好孩子”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在中国儿童中心的组织实施下迎来总结表彰的盛典时刻。
    2011-08-01
  • “BMW中经智库全国行”7月26日抵达银川

    由中国经营报社主办、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问道十二五——BMW中经智库全国行”第六站在银川举行,论坛以“西部承接产业转移的新挑战”为主题,探讨“十二五”背景下中西部地区经济结构转型面临的机遇...
    2011-07-29
  • 中勘协和亿赛通联合举办数据泄露防护方案研讨会

    为提高信息安全管理水平,加强对工程勘察设计行业自身核心数据资产的保护,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和北京亿赛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于2011年7月22日在北京静之湖度假酒店举行了主题为“工程勘察设计行业数据泄露防...
    2011-07-29
  • 纪念《中国文化报》创刊25周年座谈会举行

    纪念《中国文化报》创刊25周年座谈会12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与会者回顾总结了《中国文化报》25年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作为全国第一家整体改制的中央部委主管报社改革的成功实践。
    2011-07-29
  • 2011年电工标准化重点推进七项工作

    在近日召开的2011年电器工业标准化工作会议暨中国电器工业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协标委)二届二次会议上,协标委提出,今年电工标准化重点推进七个方面的工作,以期实现“十二五”的良好开局
    2011-07-29
  • 中国有色从属工业协会会长对有色报社工作寄予厚望

    中国有色从属工业协会会长陈全训寄语中国有色金属报社新的领导班子长广大职工,一是搞好团结,全力支持新班子的工作。二是积极探索有色金属宣传工作创新。
    2011-07-28
  • 真旅网“预付费”凭什么叫板携程“佣金”模式?

    近期,在线旅游市场暗流涌动,0元酒店团购的乌龙事件、与去哪儿网的口水大战都让行业老大携程有些尴尬,而在线旅游行业黑马真旅网也被誉为“携程模式终结者”,引发业内高度关注。
    2011-07-28
  • 中国医药包装协会药用胶塞专业委员会成立

    实际产能比市场需求多出2/5,销售价格与成本倒挂,新建、改扩建药用丁基胶塞被发改委列为限制类项目……日前,中国医药包装协会下设的药用胶塞专业委员会获得国家正式批准。
    2011-07-28
  • 揭秘电动车行业巨头雅迪终端广告投放硬道理

    雅迪终端广告的投放秘诀就是,瞬间引起消费者的注意和兴趣,并激发他们的参与意识,将欲望付诸购买行动,从而实现拉动销售的目的。
    2011-07-28
  • 中国国土资源报15件作品获第二十五届产经新闻奖

    日前,由中国产业报协会组织的第二十五届(2010年)中国产经新闻奖各类奖项的评选结果揭晓,本报推荐的15件作品在消息、通讯、评论、副刊作品、新闻专栏、新闻版面、新闻漫画、新闻论文、新闻摄影奖项中分获二...
    2011-07-27
  • 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表彰先进

    近日,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在湖北宜昌市组织召开中国电子信息行业第31次质量管理小组暨质量信得过班组代表会议,大会进行了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的交流与表彰。
    2011-07-27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