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灌溉企业迎来电子商务新时代

    近日,中国水利企业协会灌排设备企业分会本着平等互利,共同发展和优势互补的原则与灌溉网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会授权灌溉网为指定灌溉行业电子商务官方门户网站。
    2010-09-20
  • 斯狄渢热水器爱心捐赠第五届全国“特奥会”

    保障几千名特奥运动员、教练及运动员家属在参会期间有舒适、良好的住宿环境,感受“特奥会”的热情、人文、爱心,斯狄渢电热水器有限公司为第五届“特奥会”捐赠价值30万元的豪华型即热电热水器产品
    2010-09-19
  • 全国艺术表演团体院长论坛将隆重举行

    为搭建舞美技术与艺术交流的平台,中国舞台美术学会携手2010年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主办方共同举办的“第二届全国艺术院团院长论坛”,将于2010年10月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2馆M9会议室隆重举...
    2010-09-19
  • 从国美之争爆发看国美真相之一:“去黄”伪命题

    邹晓春在一次媒体采访中表示,“他(陈晓)的言行已经代表不了我们的利益,保护不了我们的利益,而是很明显的公开的发表说要踢走大股东(黄光裕),这明显是我们不能接受的。” 那么,所谓去黄,是真的吗?
    2010-09-19
  • 国美之争的真相之二:解读陈晓的“四次坚持”

    过河卒子,只能拼命向前。不同的险境危局,陈晓都选择了问心无愧的坚持方式。在董事会主席的位置上,陈晓为国美,别无退路。陈晓的这种坚持,最大的收获就是得到了国美高层的真心拥戴。
    2010-09-19
  • 托业英语市场混乱 消费者呼唤权威机构介入

    托业考试(TOEIC)是用于测量母语为非英语国家人士在日常国际工作环境中使用英语进行交流的能力,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于1979年开发,现已成为全球职业英语测评首选标准。
    2010-09-16
  • 国际顶级工业设计创意展会顺德开幕

    设计提升价值,创意成就未来。9月16日至19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三届中国(顺德)国际工业设计创意博览会在顺德展览中心隆重开幕。
    2010-09-16
  • “发光的翅膀慈”善募捐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此次慈善募捐活动结束后,募得款项的剩余部分将在“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协助和监督下组建公益慈善专项LED基金,公益慈善专项基金的用途是持续支持我国贫困地区学校的照明工程及学童视力保护工作。
    2010-09-16
  • “面部遮挡拒付”新技术亮相2010金融展

    银行自助设备的安全防范技术,受到厂商和专业观众的广泛关注,在本届金融展上,一种可以在银行卡交易前和交易中防止盗领的“面部遮挡拒付”技术引起了金融机构和大众消费者的普遍兴趣。
    2010-09-16
  • 黄家同盟军扫股疯狂,负收益预期引起内部反水

    国美之争的终局战役将在9月28日股东大会投票揭晓,倒计时的十几天,国内媒体的报道风起云涌,在香港也同样股海兴波,海面上是向投资人拜票的热潮,海面下是购买股票的汹涌暗流。
    2010-09-16
  • IT经理世界:从人治到法治的董事会

    中国家族企业如何向现代企业进化,如何引进专业管理团队,如何分离所有权与经营权,如何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这个大命题却似乎有意无意地被忽略了:
    2010-09-15
  • 东海县书记关永健走访慰问教师队伍

    9月9日,在第26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关永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小岚来到部分学校,走访慰问辛勤耕耘在教育园地上的人民教师。
    2010-09-15
  • 追问邹晓春:你真的准备好了吗?

    近期,作为黄家力推的董事局主席候选人邹晓春,频繁接受媒体采访,畅谈自己的远大抱负和施政纲领,并表示已准备好担任国美董事局主席一职。
    2010-09-15
  • 黄氏家族的“斩首”行动

    在国美之争的这场大戏中,我们不难注意到黄氏家族的矛头始终对准陈晓。业绩有问题,贝恩投资有问题,期权激励有问题,业务模式有问题。说来说去,是陈晓的领导有问题。为什么独独要把陈晓描绘成万恶之源?
    2010-09-14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