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信丰工业信息化局开展主题党日暨实际“红色走读”活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4-12





学党史,守初心;学党史,跟党走。百年党史是一部“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奋斗史,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见实效,信丰县工信局开展主题党日暨“红色走读”活动,以实际行动奋力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先行区,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4月9日上午8时30分,江西信丰县工信局党组书记邱万成、局长李芳以及全体党员早早集结在信丰县5G产业园西门整装出发,集中乘车前往新田百石。乘车前往信丰县新田镇百石村途中,工信局开展的系列活动也是别开生面。在党史知识有奖竞答中,干部们围绕所学的党史知识踊跃抢答,在唱红歌活动中,干部们士气高昂,窗外不时飘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歌。



  一寸山河一寸血,青山绿水埋忠骨。9时50分,在洪超烈士墓前,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肃立默哀,敬献了鲜花,庄严宣誓,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向革命英烈致敬,诵读红色家书、齐唱红歌等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深切缅怀先烈,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大公无私、自我牺牲的精神。



  在胜利广场,党员干部们参观了长征第一仗核心展示园效果图,深情回眸那段红色革命记忆,呼唤人们在新时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上,回顾了红军长征第一仗——百石战斗的艰险之路。



  党员们参观了炮楼、红军街及营房广场,重走了长征步道,回顾了中央红军长征突破敌人封锁线第一仗的艰苦斗争,感受了红军长征的艰辛历程,追忆了洪超烈士等中央红军和革命先烈们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



  全体人员还来到古陂,沿路参观了古陂示范镇建设,感受了赣南四大名镇的变迁和发展。还参观了毛泽东同志宿营旧居和中革委旧址。


  历史是照亮前路的灯塔,学习领悟越深入,投入工作工作就会越出力。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翻开了江西信丰工信工作的全新篇章。(肖光生 刘军 刘永周)


  转自:荆楚荆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