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烟台市蓬莱区供电公司员工聂晶:辛勤耕耘 绽放青春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0-27





20201027110135386.png


  聂晶,女,汉族,1984年10月出生,国网烟台市蓬莱区供电公司营销部党支部中共党员,2010年8月参加工作。自参加工作以来,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精益求精对工作,任劳任怨干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职责,在辛勤耕耘中绽放青春。先后荣获2015年国家电网公司优秀后备人才,2017年烟台供电公司优秀共产党员,多次荣获蓬莱市岗位技术能手、蓬莱市供电公司优秀员工、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作为一名仅有十年党龄的党员,聂晶深刻知道自己的一举一动都会直接或间接、部分或全部影响到身边同事的工作激情。所以在日常生活和平时的工作中,她不断坚持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在平时的工作中,时时刻刻处处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约束自己的言行,把每一位老党员、优秀党员当作自己的折射镜,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中都力求率先垂范,发挥着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2017年3月,聂晶被借调到办公室负责公司班组对标工作。面对25个班组和供电所共100多项指标一头雾水,面对全省98个县公司创先争优的形势压力倍增。但她深知每一项工作,只有扎根实际,开动脑筋,奋斗不止,才有可能实现目标。从认真研究省公司班组对标指标体系着手,仔细分析公司在各项指标的优劣势。通过不断细化分解指标体系、组织制定指标管控明白纸,深入落实人员责任,确保公司指标管理无盲区。虽然指标管控责任在基层班组,但为了使指标数据可控在控、对标工作稳步推进,她主动加强了对运检、调控等专业工作的学习和了解。积极联系相关专业开通电力营销业务系统、用电采集系统、智能化供电服务指挥系统平台等10余个系统权限,编制公司运营监控日报、周报,对公司重过载、过低电压、10千伏线路跳闸等情况进行监控,同时和其他县公司进行对比分析,为专业部室有效管理提供数据支持。


  目前,聂晶在营销服务岗位上,面对客户来电咨询业务范围越来越广,只有不断的学习,掌握更多的新知识、新技术,才能更好地处理客户咨询,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工作中,不断加强对故障抢修、停送电信息录入等优质服务知识的学习。广泛搜集业务知识和相关资料进行充电,她不懂就问,不会就学,总结好各种营业规程和相关规定,把书本上的理论知识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为进一步做好优质服务工作,每天汇总整理公司各渠道工单情况,对敏感意见、投诉典型案例进行分析,每月对公司整体供电服务情况进行总结,提高一线人员服务意识,加大与专业、供电所工作沟通交流,专业联动理顺业务流程。


  疫情以来,为保障95598、24小时抢修电话、12345等客户诉求渠道畅通,聂晶开展了客户答复话术、工单跟踪管理,做好特殊时期客户诉求的沟通解释,提高服务质量。疫情期间,部门顺利完成95598、5712345等工单的流转,严控95598工单时限,保证工单转派及时率100%,确保了客户诉求第一时间得到反馈和解决,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提供了强有力的“动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